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被告妻子官恩沂(圖)為藝人官恩娜胞妹,昨到庭旁聽。(李慧娜攝)
放大
 
Subcrew股東李璨琛(圖)斥被告陳鴻昌隱瞞有關推廣手機應用程式Wear的項目細節。(李慧娜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曾蔭權瀆職案上訴周五判
黃浩控壹傳媒張劍虹誹謗
尊子漫畫
醫學會改選 何仲平任會長
十大立會議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官恩娜妹夫涉穿櫃桶 李璨琛指被告欠周杰倫貨款

【明報專訊】藝人官恩娜妹夫陳鴻昌與藝人李璨琛合作投資自創時裝品牌Subcrew,陳私下以Subcrew名義洽接生意,並涉偷取公司20萬元作為給予李璨琛及另一股東的生意分紅,案件昨續審。李璨琛昨於庭上斥陳隱瞞生意項目細節,認為被陳所騙,及後又發現被告以Subcrew名義私接多宗生意,欠下多筆貨款,事主包括台灣藝人周杰倫名下服裝品牌「PHANTACi」。

「覺得佢呃鬻]」

被告陳鴻昌(32歲)早前否認兩項盜竊罪,案發時被告、張展鵬、李璨琛同為實高維億(Subcrew Ltd,下稱Subcrew)的股東。Subcrew股東、藝人李璨琛供稱,商人陳日華於2014年接觸他洽談推廣手機應用程式Wear的生意項目,但由於他事忙,交由被告接洽,被告及後稱項目酬勞為30萬元,3名股東每人可分得10萬元,但被告當時沒提及項目實際上涉款500萬元,李說:「覺得Kobe(即被告)呃鬻]。」

李於同年8月從被告收到由公司名義發出的10萬元支票,遂委託助理將支票兌現,惟他在事件遭揭後,翻查銀行紀錄才發現,該10萬元「係自己畀自己」,被告從沒在公司戶口存入項目的酬勞。

2015年中,李陸續收到不少公司及朋友的投訴,包括台灣藝人周杰倫名下服裝品牌「PHANTACi」,他們稱與Subcrew有生意往來,惟Subcrew沒付貨款,李當時才得知被告私下以Subcrew名義接生意,李說「錢又唔係我袋,貨又唔係我收」,卻令他很「濕滯」。李另透露佔領運動期間生意不佳,2013至15年間均沒有獲分紅。聆訊今續。

【案件編號︰WKCC795/18】

 
 
今日相關新聞
官恩娜妹夫涉穿櫃桶 李璨琛指被告欠周杰倫貨款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