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高盛次季淨利潤增44% 勝預期
穆迪提高加國大型銀行信用評級展望
多指升近25點 加幣下滑0.29美仙
沃爾瑪和微軟達成策略合作 擴大雲端技術運用應戰亞馬遜
Aphria擴張大麻業務 至南美洲及牙買加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強生公司第二季總營收208億
處方藥物業務成長強勁

【明報專訊】受益於處方藥物銷售成長20%,強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第二季利潤增加3%。不過,這家全球最大的醫療保健產品公司,仍然下修2018年的預估。

強生公司第二季總營收為208.3億元,處方藥物銷售佔了一半。處方藥物業績直到最近幾年才趕上醫療設備業績。

處方藥物部門2017年收購了瑞士藥廠Actelion及強生推出的癌症及免疫失調藥物廣受歡迎,終使處方藥物業務蒸蒸日上。

強生公司第二季淨收入為39.5億元,或每股1.45元。去年同期淨收入為38.3億元,或每股1.40元。在調整一次性項目後,每股盈利達到2.10元,較分析師預期高出4仙。208.3億元的總營收也高出分析師預期。

Edward Jones分析師伊凡斯(Ashtyn Evans)表示:「總體而言,第二季業績十分強勁,再次受益於製藥部門的強勁表現。製藥部門與去年同期相比,業績成長了11%。」

上周聖路易市(St. Louis)的一個陪審團裁決強生公司須賠償46.9億元,因為有人提告稱,強生招牌產品嬰兒爽身粉含有石棉,造成使用者罹患卵巢癌。強生準備對此一裁決上訴。強生另外也在為9,100宗訴訟案進行辯護,提告者聲稱,嬰兒爽身粉及Shower to Shower爽身粉中含有滑石成分,導致使用者罹患卵巢癌。儘管許多證據顯示,滑石屬惰性元素,對人類安全。

強生行政總裁戈斯基(Alex Gorsky)周二表示,該公司出品的嬰兒爽身粉不含石棉,並指聖路易市陪審團每一項對強生不利的裁決,經它上訴後都被推翻。

強生公司第二季處方藥物營收為103.5億元,醫療設備及診療產品營收為69.7億元,上升3.7%。醫療設備及診療產品今年還將再推出15至20項產品。

強生股價周二升3.54%,至129.11美元。

 
 
今日相關新聞
強生公司第二季總營收208億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