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車路士索價2.25億歐元放夏薩特
拉莫斯求婚成功
姬芭:全滿貫不再是夢
卡爾續約金州勇士
普巴總統府領唱《簡迪之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C朗不會隨隊赴美會前東家

《阿斯報》報道,祖雲達斯已經證實C朗今夏不會跟隨球隊到美國參加國際冠軍盃的比賽,換言之,C朗將沒有機會跟前東家皇家馬德里碰頭。

據報,祖雲達斯主帥柯歷利跟會方多位成員商議後作出了這個決定。他們認為C朗沒有參加國際冠軍盃比賽的「合約義務」。

7月30日,C朗將會參加在祖雲的首課操練,和戴巴拿、德格拉斯斯哥達、賓坦古亞、希古恩、古達度等人一起開始訓練。祖雲方面希望球隊能在8月6日從美國返回意大利,而包括文迪蘇傑、馬杜迪在內參加了世界盃決賽的球員會在8月12日歸隊。

祖雲在美國期間一共要進行四場比賽,對手分別是拜仁、賓菲加、美職聯全明星隊以及C朗的前東家皇家馬德里。即是說,球法將無法看到C朗倒戈對皇馬的比賽。

C朗19日抵北京開啟中國行

另外,NIKE官方宣布,C朗將於7月19日在北京開始2018中國行活動。

據悉,C朗有兩天的行程,7月19日下午先是參加贊助商活動,知名音樂人高曉松透露將對其進行專訪,這也將是C朗在中國的綜藝首戰;7月20日將亮相NIKE校園足球聯賽總決賽現場。

 
 
今日相關新聞
C朗不會隨隊赴美會前東家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