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滿地可二手樓市銷量持續上升。
放大
 

其他新聞
多倫多市中心柏文平均呎租4至4.5元
涉國安 美研進口鈾政策 加國輸美鈾今年料削半
魁省津貼託兒服務 提升生育率漸見成效
熱島效應人口密建築物多 滿市熱死53人多獨居長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滿地可房銷連漲40月
職位移民均增 短期樓價看好

滿地可樓市平穩慢熱,銷量升勢已經持續逾3年,屋價也被看好,預料短期續漲。

魁北克省地產商會聯會(Quebec Federation of Real Estate Boards)市場分析部經理Paul Cardinal指出,樓市獲得強勁的基本因素支持。移民人口持續增長是當地樓市主要利好因素之一。大滿地可地產商會(Greater Montreal Real Estate Board)的數據顯示,截至上月為止,銷量已經連升40個月。

以6月來說,這個魁省主要市場的銷量由柏文帶動下按月上升1%。不過,價格增長幅度溫和,以中位屋價來說,上月單戶住宅升至325,089元,與去年相比,微升1%。共管柏文方面,同期間則由255,000元增加至256,000元,亦即漲價1,000元。由於放盤量減少,但需求上升,市道趨緊,未來數月屋價可望繼續上升。

魁北克省地產商會聯會在市道簡報中稱,屋價增長方面,滿地可的表現將會比魁省其餘地區強勁。據該聯會指出,滿地可單戶住宅目前屬於賣家市場,共管柏文市道則較為平衡。

 
 
今日相關新聞
滿地可房銷連漲40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