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0
    星期五

雙普融合登《時代》封面

[2018.07.20] 發表
7月30日的《時代》雜誌封面照,把美俄領導人特朗普和普丁的臉合而為一。(時代雜誌推特)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又登上最新一期《時代》雜誌封面,不過這次封面故事的主角不是他一個人,該刊使用電腦軟體,把特朗普和俄羅斯總統普丁的臉融合為一。

在這張7月30日出刊雜誌封面合成照中,特朗普正字標誌金髮、稀疏的眉毛與噘起的嘴唇,和普丁的高鼻子與藍眼珠融為一體。設計封面的視覺藝術家布爾森女士說,如此呈現是為了顯示出「在兩人近日的赫爾辛基峰會後,美國外交政策的特殊時刻。」

這是近來特朗普第二次登上該刊封面,他因厲行邊界零容忍政策,下令拆散非法移民家庭,成為眾矢之的;《時代》雜誌7月2日的封面,把特朗普和一位哭著要找媽媽的洪都拉斯非法移民女娃照片併置。

更多國際要聞
不顧聯儲局獨立地位 特朗普批評加息決定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不顧尊重聯儲局獨立地位的傳統,對聯儲局連連提高利率的作法表示不滿,認為這抵消了他促進經濟成長的努力。 特朗普... 詳情
亞太助卿 對華鷹派大熱
《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羅金周三引述兩名消息人士稱,美軍退休准將史迪威(David Stilwell,圖)是接任亞太助理國務卿的大熱。2015... 詳情
鼓勵殖民貶低阿拉伯語 以色列立法確立猶太人優先
以色列國會昨通過極具爭議的《民族國家法》,列明只有以色列的猶太人才擁有民族自決權,又鼓勵建立猶太殖民區,同時將阿拉伯語原本的官方語言地位降級... 詳情
加沙自4月爆發衝突起,加沙一個巴人組織開始向以列色地區放飛數以百計的「火風箏」和氣球,燒狴H色列農地;以色列周二(17日)加強對加沙的封鎖,... 詳情
西班牙首相桑切斯(Pedro Sanchez)在國會承諾,該國將引入新的強姦法,將來未經涉事者雙方明顯同意的性行為將定為刑事。當局此舉旨在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