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7
    星期五

艾馬利勒令廠兵減脂肪

[2018.08.17] 發表
艾馬利(右)督操,要求球員多跑動。(球會官網)
阿仙奴球員跑圈練氣。(球會官網)

阿仙奴英超首仗兩球不敵曼城後,領隊艾馬利期望明日作客鄰會車路士能夠打開勝利之門。這名西班牙籍教頭據報已下令旗下球員減肥,並要求增加每場跑動距離,以迎合其體力化踢法。

據英國《每日快報》報道,艾馬利認為「兵工廠」球員的平均脂肪含量偏高,希望能夠做到每名球員平均減去1.3公斤脂肪,並將多出的脂肪轉化成肌肉。

每仗每人要多跑760米

艾馬利又希望球員加強跑動量,要求每名球員每場多跑760米,以便執行其需求大量體能的控球戰術。

報道又指他會致力改善傷兵問題,希望推高每場可用球員率至90%,使他可帶領球隊重返下一季的歐聯賽場。

另外,儘管門將施治周日負曼城一役表現未如理想,但艾馬利明言對車路士一仗,仍會派他正選把關。

施治周六正選鬥車路士

上仗對曼城一役阿仙奴門前風聲鶴唳,其中一幕,36歲的老將施治橫傳隊友幾乎踢入自己龍門,賽後惹來不少劣評,惟艾馬利表示:「我為他(施治)的表現感到非常開心,他滿有經驗,具備質量,有實力。」

賓特尼奴今夏加盟阿仙奴,不少人預期他將會成為兵工廠今季的首席門將,談到這位門將,美馬利說他和施治同樣出色。

艾馬利說:「周六一戰,我的決定將會很容易,施治可以繼續正選上陣,我很信任他,但假如將來賓特尼奴正選落場的話,我亦會同樣地信任他。」

車路士方面,則有域陀摩西斯以27歲之齡退出國家隊。該名尼日利亞翼鋒在社交網站表示希望專注球會賽事及照顧家庭,並感謝「超霸鷹」上下一直的支持。

更多體育二
皇馬主帥:失4球不尋常
西甲今日開鑼,巴塞隆拿和馬德里體育會周三雙雙報捷壯行色,其中馬體會在歐超盃加時以4:2擊敗進入後基斯坦奴朗拿度年代的皇家馬德里,除了粉碎皇馬... 詳情
施蒙尼成馬體會盃王
阿根廷名帥施蒙尼帶領馬德里體育會高舉歐洲超級盃,那是他歷來為球會帶來的第7個錦標,成就無人能出其右。 馬體會加時打敗皇家馬德里,這是施... 詳情
美斯承諾重奪歐聯
巴塞隆拿周三主場3:0大勝小保加,奪得友賽性質的甘柏盃。續任隊長並助球隊捧盃的美斯賽後認為球隊增兵有效,並有信心可助「地上最強」奪得來季歐聯... 詳情
朗尼開齋起孖 華盛頓隊三連勝
前曼聯球星朗尼繼上仗末段助攻帶領華盛頓聯隊在美職聯(MLS)絕殺對手後,周三又有佳作,梅開二度助主隊大勝波特蘭伐木者,取得三連勝。 客... 詳情
江旻憓任港隊持旗手
雅加達亞運明日開幕之前,「少女劍后」江旻憓先獲喜訊振士氣。這名應屆亞洲冠軍兼上屆雙銅得主,昨在港隊入村儀式獲選為開幕禮持旗手。去年歷盡手術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