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29
    星期三

華生德國遇害 越裔疑犯自首

[2018.08.29] 發表

【明報專訊】德國圖林根州耶拿大學一名姓劉的山西留學生日前遇害,一名23歲越南裔疑犯向警方自首,中國駐柏林大使館已獲得通報。

當地媒體報道,德國警方周二(28日)下午在東部城市耶拿的薩勒河中撈起一具屍體,相信是之前遇害的26歲中國學生。警方發言人表示,疑犯當日較早時自首,並承認殺人。

根據疑犯描述的棄屍地點,警方在薩勒河中打撈死者屍體。法醫正在調查被害者死因,警方尚未披露疑犯行凶動機。

中國駐柏林大使館強烈譴責這殘暴的犯罪行為,表示已派人前往當地了解案情並敦促警方盡快破案,使館已向國內有關部門通報案情,並將協助受害人家屬善後。

更多中國新聞
孫安佐承認全部控罪 料12月前可遣返台灣
【明報專訊】台灣藝人狄鶯和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涉嫌威脅槍擊校園,繼今年6月他承認恐怖威脅罪後,美國聯邦檢察官再加控孫非美國公民身分持有非法... 詳情
八八風災薛香川災情前聚餐下台 淹大水陳建仁照玩 藍委:應知所進退
【明報專訊】中南部豪雨成災,副總統陳建仁卻遭爆在救災高峰期間,大陣仗帶家人赴金門度假3天。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8日召開「醜陋副總統!陳建仁戴口...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繼續給予泰國免簽待遇,但是泰國團體簽證費自10月起,加收470元,引發台灣民眾批評政府交涉不力。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昨表示,... 詳情
高雄暴雨 山路塌大窿
連日受強烈西南氣流夾帶豪雨影響,台灣高雄多處水浸,部分路段水深一度達到膝蓋,有駕電單車的市民指出,公路「都變河了,拋錨了!」而昨日在壽山有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