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30
    星期四

唐人街電影夜周六放映《沉思公園》

[2018.08.30] 發表
在溫哥華唐人街取景的《沉思公園》將於本星期六在中山公園外院免費放映。(「唐人街夏日活動」圖片)

【明報專訊】由「今日唐人街」(Chinatown Today)和「溫哥華亞洲電影節」合辦的「唐人街夏日活動」系列之一的「唐人街電影夜」將於本星期六(9月1日)晚上8時半假中山公園外院舉行,放映由香港出生的加國製片人沈小艾編劇及導演的電影《沉思公園》(Meditation Park)﹐歡迎公眾免費入場觀看。

鄭佩佩擔綱女主角

《沉思公園》在溫哥華東區和唐人街拍攝,講述一位加拿大亞裔女性自我發現的旅程,演員陣容包括擔任女主角的香港武打女星鄭佩佩、美國華裔演員馬志,以及因荷李活電視劇《醫人當自強》(Grey's Anatomy)而家傳戶曉的加籍韓裔女星吳珊卓(譯音)。

主辦單位表示,無論晴雨,電影夜都會如期舉行,而當天傍晚六時開始中山公園外院亦會進行一系列康樂及表演活動。

更多社區消息
減價增班  卑詩渡輪載客量破紀錄
【明報專訊】卑詩渡輪公司(BC Ferries)公布首季財政年度報告,指乘客人次刷新逾20年紀錄,而汽車架次更是有紀錄以來,即58年的高紀錄... 詳情
山火面積破紀錄 達4.7個香港
【明報專訊】卑詩省山火災情嚴重,波及的土地面積已經等於4.7個香港,破了本省的歷史紀錄。卑詩省府昨日宣布延長緊急狀態令至9月12日。省府期望... 詳情
開學日近  趁特價購買學校用品
【明報專訊】中小學即將於9月4日開學,一些商家打出開學特價,有些文具更已低至接近半價,例如原價50元的色筆,特價是27元,原價9元的原子筆只... 詳情
腦退化症家屬照顧課程
【明報專訊】卑斯省阿玆海默氏症協會華人資源中心舉辦免費腦退化症家屬照顧課程,此課程是專為華裔家屬而設,學習最有效的方法來照顧阿玆海默氏症或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