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30
    星期四

亞運快訊

[2018.08.30] 發表

中國女排4強鬥日本

中國女排昨以3:0橫掃菲律賓,晉級4強。日本亦以3:0勝哈薩克,其中19歲主攻手黑后愛獨取20分,石井優希亦拿下17分。中、日將在4強碰頭。另外韓國和泰國亦雙雙出線,爭另一個決賽席位。

中國乒球混雙鎖定金銀牌

乒乓球混雙準決賽,兩對年輕的中國隊組合林高遠/王曼昱、王楚欽/孫穎莎,昨日分別以4:0和4:1輕勝對手,順利會師決賽,並為中國隊提前鎖定金、銀牌。

嫖妓日籃4子罰停賽1年

日本籃球總會昨日宣布,永吉佑也、橋本拓哉、佐藤卓磨和今村佳太這4名日本籃球員,因為在亞運期間嫖妓,損害日本體育界的名聲與信譽,罰停賽1年,但4人可以參與球隊操練。

更多體育一
歐洲球員轉會窗明日便關閉,今夏離開曼城的35歲老將中場耶耶托尼,據報已在倫敦通過體測,有望以自由身獲得新合約,而由於其經理人表示,該名科特迪... 詳情
路維否認德國隊有種族歧視  辛尼獲重召
德國昨日在世界盃後首次點兵,基迪拉未有入選,而利萊辛尼就獲得重召。 今夏世界盃決賽周,德國以衛冕身分在小組爆冷包尾出局,教練路維備受批... 詳情
周日撼般尼若落敗 傳摩帥烏紗將不保
紅魔曼聯英超開季三戰兩敗,而有關該隊的不利消息接踵而來,除了傳來若下周日作客般尼再落敗,摩連奴就會被辭退,據報目前球隊上下矛盾加劇,士氣低落... 詳情
紐卡素爆冷1:3負森林出局
3支英超球隊昨日在英聯盃次圈出擊,紐卡素作客1:3不敵英冠諾定咸森林出局,而愛華頓及屈福特則順利過關。 紐卡素昨仗收起了多名主力球員,... 詳情
阿積士重返歐聯分組賽 荷甲球隊阿積士昨日於歐聯附加賽次回合作客0:0悶和基輔戴拿模,總比數3:1勝出,時隔4季再次出席分組賽。同日希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