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0
    星期四

溫市選民調 甘迺迪升至36%領先
或因坎貝爾退選受益

[2018.09.20] 發表

於溫哥華市選報名截止後所進行的市長投票意向問卷調查結果顯示,有逾1/3受訪者指會投票給獨立市長候選人甘迺迪(Kennedy Stewart),他於是次民調的支持度較7月上升11%。第二多支持的候選人,為無黨派協會(NPA)的沈觀健(Ken Sim)。

問卷調查公司Research Co.最新公布的民調指,甘迺迪的支持度有36%,他的支持率較7月的一次民調大幅上升11%;分析指他似從偉景溫哥華(Vision Vancouver)原來市長候選人退選得益。

沈觀健得到第二多支持,有25%,但是次卻比上一次民調跌1%。

甘迺迪整體支持度比沈觀健多出11%。不過,若按選民性別分析,女性選民支持甘迺迪或沈觀健的差距較大,甘迺迪多23%;但男性選民支持沈觀健的比例(32%)則較甘迺迪(29%)多。

支持度第三位的候選人,是獨立參選的西爾威斯特(Shauna Sylvester)有17%;而Yes Vancouver政黨的貝廉立(Hector Bremner)有7%,ProVancouver的華裔候選人陳冠宇(David Chen)有4%。

是次問卷調查於9月15至18日網上進行,一共有400名溫哥華市的成年人受訪,結果亦顯示,有31%的受訪者尚未有決定。

民調是在市選報名截止後進行,而偉景原定市長參選人坎貝爾(Ian Campbell)在上一次民調中有18%的支持,但他於9月10日宣布退選。

更多加國新聞二
OneCity候選人表態支持甘迺迪
溫哥華市政黨OneCity五名市選候選人昨日公開表態支持獨立市長候選人甘迺迪(Kennedy Stewart),指他在眾多候選人中,唯一可以... 詳情
沈觀健競選政綱 主打強化經濟助小商戶
無黨派協會(NPA)及其市長候選人沈觀健(Ken Sim,圓圖)昨日公布其主打增強本地經濟的競選政綱,推出一個可挽留和吸引溫哥華商戶的計劃,... 詳情
子女興趣班報託兒費被拒 華裔夫婦上法庭打贏稅局
【明報專訊】溫市一對在銀行任職的華人夫婦因工作忙﹐親身照料一對年幼子女的時間不多﹐故只好為子女報讀各種課外活動﹐又安排中學生及大學生負責接送... 詳情
溫哥華基準屋價雖回落 六成年輕人想置業 不夠錢付首期
【明報專訊】溫哥華屋價回軟﹐近來已累積跌了3%左右﹐有分析指今次的調整未完,可能還要跌多7%才到底。據一份民意調查報告指出,房價最高昂的加國... 詳情
加息速度較國民收入升幅快
【明報專訊】一份新發表報告指,利率上升的速度較加拿大國民收入上升要快,這正提醒消費者可能負債重擔百上加斤。 雖然平均住戶的資產淨值有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