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2
    星期六

大埔大勝凱景晉8強

[2018.09.22] 發表
身高1.95米的中鋒哈利(右)昨首戰即演帽子戲法,包括兩度頭槌破門。(余瑋攝)

香港足球高級組銀牌昨上演首圈比賽,和富大埔憑新加盟的澳洲長人中鋒哈利大演帽子戲法,以5:0大勝「升班馬」凱景,晉身8強後下月底將鬥冠忠南區。

因5天內要踢2仗,大埔昨仗正選有4個變動,包括有新加盟的哈利、李家豪及基藍馬等。凱景則有助教兼球員黃耀富今季首次上陣。港足新主帥加利韋特,在足總行政總裁薛基輔及教練廖俊輝陪同下觀戰。

李志堅欣賞凱景堅持用小將

大埔由哈利射入加盟後首個入球及陳肇鈞建功,半場已領先2球。身高1.95米的哈利,換邊後再頂入兩球連中三元,加上艾華度「埋齋」,大埔終以5:0大勝。新加盟的歐陽耀#及唐道碧也有後備入替。賽後大埔主教練李志堅說,相比大勝,更高興是輪換球員有好表現,但仍需時熟習球隊踢法。

他亦欣賞對手凱景堅持盡派小將落場,「本地是需要這些球會放膽給年輕球員比賽,那怕失敗,有時不應太重視賽果」。

更多體育二
女排亞洲盃中國挫泰國#將與日本爭冠
女排亞洲盃中國力克泰國,周日將與日本爭奪冠軍。第6屆女排亞洲盃準決賽昨日舉行,中國隊(圖)同東道主泰國爭奪決賽一席。 由施海榮掛帥的中... 詳情
三箭迎戰東京盼保榜首優勢 日職今日上演前列大戰,由榜首廣島三箭迎戰近7場不勝的第3位球隊FC東京。三箭現領先次席川崎前鋒6分但多踢1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