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3
    星期日

癌症老翁被辱短命 開槍轟斃30歲兒子

[2018.09.23] 發表

澳洲墨爾本一名得了癌症的老翁與兒子發生爭執,沒想到兒子一怒之下說他再過一年就要死了,不甘心受辱的他拿槍朝兒子胸口轟了兩次,兒子最後不治身亡。

墨爾本一名70歲老翁史密斯(Peter John Smith)與30歲育有兩名小孩且正在戒毒的兒子安卓(圖)住在一起,日前兒子將焦掉的煎蛋丟到庭院,史密斯見狀表示「狗吃下肚會不舒服」,沒想到兒子竟回「去他的狗,去你的,你一年內就死了。」因為罹癌而剛動完手術的他勃然大怒,便與兒子扭打起來。

傍晚史密斯拿出獵槍告訴妻子「我要去殺了他,然後自殺!」但妻子以為他只是講氣話,沒想到他竟持槍走進兒子房間,並往正在熟睡的安卓往胸口開兩槍,事畢後他告知妻子「我殺人了!」馬上報警,兒子被送醫搶救依然仍不治。

不過據了解,史密斯他患有未診斷的憂鬱症,因為無法忍受兒子安卓則一直吸食冰毒和大麻,長期無工作還要養他及兩個孫子。夫婦倆甚至花了大筆的錢讓他戒毒。這次律師表示史密斯受夠了,而二人的爭吵成為了壓倒他的最後一根稻草。(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韓姊弟被兩美國家庭收養 34年後藉DNA測試重聚
一對韓國姊弟34年前被遺棄,分別被2個美國家庭收養,由於他們被收養時太年幼,都忘了自己有兄弟姊妹。但兩人長大後,都希望能尋回親人,結果各自進... 詳情
韓媒稱,韓國青瓦台與民溝通首席秘書尹永燦20日表示,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向未能參加兩韓團聚活動的韓方離散家屬,贈送2噸松茸作為中秋禮物。 ... 詳情
老人與貓睡覺照片網上走紅
美國威斯康辛州綠灣「寵物安全避風港收容所(Safe Haven Pet Sanctuary )」,有一位75歲的義工羅倫(Terry Lau... 詳情
亞裔少女憑清裝「格格照」 美國同學另眼相看
一名越南少女蒂娜(Tina)自幼跟著父母到美國念書,卻因亞裔臉孔被同學霸凌,然而,一張復古的清朝「畢業照」竟讓她的生活出現轉折。 美國... 詳情
原本贏得跨黨派支持、極有希望過關的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Brett Kavanaugh),由於遭加州女教授指控36年前強暴未遂,進入最高法院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