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3
    星期日

53歲女子逃離精神院 警發通緝籲公眾勿近

[2018.09.23] 發表
Kara White遭通緝。 (皇家騎警提供)

【明報專訊】高貴林皇家騎警(RCMP)發圖通緝一名非法擅離精神病院的女子。

高貴林皇家騎警於9月6日接到報告,指Kara White從精神病醫院Cottonwood Lodge擅自離開;她目前因非法在逃被卑詩全省通緝。

White現年53歲,高5呎4吋,重135磅,藍眼,她在最後一次被看到時,身穿黑紅格子外衣和黃黑紅圖案的緊身褲。警方表示,她可能出現在菲沙河谷(Fraser Valley)或智利域(Chilliwack)的東部地區。警方提醒公眾,發現White後,不要上前接近,應立即撥打9-1-1,告知最近的警局。

更多社區消息
賀謹參觀中僑護理中心
【明報專訊】卑詩省省長賀謹、卑詩長者省務秘書康安禮聯同加拿大華人社區諮詢委員會(Chinese-Canadian Community Adv...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