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4
    星期一

玄彬孫藝珍曬「蜜照」谷新片

[2018.09.24] 發表
《智命談判》主角孫藝珍(左)與玄彬(右)大曬甜蜜合照。
玄彬收到粉絲送上的生日蛋糕。

【明報專訊】《秘密花園》玄彬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孫藝珍合演的新片《智命談判》近日在韓國上映。近日兩人頻頻為《智命談判》宣傳,前日他們走入多間戲院謝票,與粉絲近距離接觸。其間玄彬獲粉絲送上生日蛋糕,預祝他明日(25日)35歲生日。「漂亮姐姐」孫藝珍前晚連環上載與玄彬的合照,當中不乏頭貼頭兼加上「心心」效果的親密合照,不少網民見到圖後,紛紛大讚他們合襯,慣與拍檔戲假情真的玄彬,可會跟孫藝珍成為情侶呢?

另一方面,跟《智命談判》一樣於本月19日開畫的《安市城》,是由趙寅成、南柱赫等主演的古裝戰爭片,昨日上午突破100萬入場人次,成為今年中秋黃金檔最快破百萬人次的韓片。池晟、曹承佑主演的《明堂》,以及《智命談判》,分別錄得53萬及44萬入場人次,緊次於《安市城》排票房榜第2及第3位。

更多影視
木村拓哉食平民餐讚好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每星期均會為視頻網站GYAO節目《木村先~~~生!》演出。繼上星期到釣魚場表演釣魚之後,昨日公開最新一集,... 詳情
Jessie J香港演唱會  勸忘記歌詞歌迷咪亂唱
【明報專訊】英國女歌手Jessie J繼4年前來港參與私人活動後,前晚首度在港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個人演唱會,吸引本地歌手如許廷鏗,衛蘭、衛... 詳情
《魔鐘奇幻屋》美國開畫票房稱冠
【明報專訊】上周五共有3齣新片在美國開畫,結果金像導演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創辦的Amblin娛樂公司出品《魔鐘奇幻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