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4
    星期一

吳東樺救人殞命女友輕生 兩人將冥婚相伴

[2018.09.24] 發表
朱若穎今天舉行告別式。
宜蘭勇男吳東樺與女友朱若穎將冥婚,在天堂繼續牽手相愛。(臉書)

【明報專訊】32歲吳東樺2日在宜蘭海邊救人卻不幸溺斃,他的朱姓女友疑因走不出傷痛,之後燒炭自殺。朱女告別式周一(24日)舉行,雙方家長同意擇日為這對愛侶舉辦冥婚,在天堂繼續牽手相愛。

宜蘭內埤海灣2日發生溺水案,一名8歲洪姓女童戲水時不慎被大浪捲走,當時吳東樺與朱姓女友正在岸邊散步,吳東樺見狀後奮不顧身下水救援,最後洪姓女童順利獲救受到輕傷,但吳東樺卻不幸犧牲,而朱女則因為悲慟萬分,留下4封遺書,14日被發現在租屋處燒炭身亡。

繼吳東樺的告別式在17日舉辦後,朱女的告別式也在今天於羅東壽園舉行,許多親友淚送她最後一程。

朱女的母親受訪時說,吳東樺的母親近日都有來協助處理女兒的後事,雙方家長也都願意為小倆口舉辦冥婚,至於冥婚形式與舉辦日期近日將再進一步討論。

更多中國新聞
疑助兒子搬屍塊 板橋分屍案兇嫌父母拒測謊
【明報專訊】發生在今年5月的板橋分屍案,朱姓凶嫌殺害黃姓女友分屍後,分裝成7大袋丟棄,一周後畏罪輕生。檢警懷疑朱男父母知情,甚至協助搬運屍... 詳情
動物園長頸鹿猝死 遊客嚇呆
【明報專訊】5年多前從台北市立動物園「入贅」到學甲頑皮世界動物園的長頸鹿「霄順」,23日下午驚傳猝死,由於適逢秋節期間,遊客眾多,有人看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