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4
    星期一

富力詭異烏龍 泰達痛失好局

[2018.09.24] 發表

廣州富力昨 日在中超聯賽主場1:1戰平重慶斯威,主隊後衛黃政宇反彈詭異烏龍;天津泰達在兩球領先的情況下被北京人和頑強逼平。

在廣州富力與重慶斯威的比賽中,兩隊上半場互交白卷。易邊後不久,富力前鋒扎哈維面對空門擊中邊網。第58分鐘,富力禁區出現混亂,弋騰解圍時將球踢在黃政宇身上,皮球反彈進球門,斯威意外取得領先。10分鐘後,富力扳平比分,高中鋒肖智接隊友傳中後頭球破網,最終兩隊1:1握手言和。

面對北京人和,天津泰達在上半場前20分鐘依靠外援喬納森和阿奇姆彭的進球取得2:0的領先。然而兩球在手的泰達未能守住優勢,北京人和外援迪奧普和馬西卡紛紛建功,將最終比分定格在2:2。

更多體育二
香港壁球隊上月底於亞運豪奪2金2銀創歷史,昨獲總會設宴祝捷。女團金牌功臣歐詠芝及陳浩鈴,今日起先後赴美再戰國際賽,盼再為港壁作突破。 ... 詳情
挑戰盃劍擊賽昨續於香港公園上演,亞運男子花劍兩牌功臣張家朗在決賽擊敗吳諾弘封王,「大師兄」張小倫及楊子加各奪季軍,張楚瑩則獲女子組冠軍。而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