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6
    星期三

劉強東涉性侵 妻子首度回應

[2018.09.26] 發表

【明報專訊】現年45歲的京東電商董事長劉強東(圖右)在美國涉嫌性侵案近1個月後,其25歲妻子章澤天(暱稱奶茶妹妹,圖左)在中秋節(24日)晚上首度發聲。她在微信朋友圈發文稱,「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便是圓滿」,「唯願守得雲開見月明」。

章澤天目前是京東的時尚品牌拓展顧問、京東公益基金會榮譽理事長、投資人。

8月31日,劉強東在美國明尼阿波利斯市因涉嫌強姦,目前案件已移交檢察官,將決定是否提出起訴。

更多中國新聞
自來水44%驗出微型塑膠
【明報專訊】環保署針對89處自來水淨水廠進行全面性調查,發現23件水樣本中有14件含微型塑膠、佔61%,經處理後流到家戶使用的清水,100件...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學用落差」問題嚴重,政府擬設法招收更多僑外生,讓他們畢業後在台灣工作幾年就可以入籍。總統府資政陳博志昨表示這項政策很有問題... 詳情
【明報專訊】年底市長、市議員選舉激烈,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考紀會通過對違紀參選市長與市議員的黨員開除或撤銷黨籍處分,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執委會也調查... 詳情
檢調搗歷來最大型K仔廠
台灣檢調部門依海關5月查獲的一批類氯胺酮(Ketamine,俗稱K仔)原料,經連月查緝,破獲一處自大陸整廠輸出的氯胺酮製毒工廠,檢獲K仔成品... 詳情
警扮郵差查獲68歲加籍師種大麻
【明報專訊】68歲加拿大籍補習班英文老師「喬治」在中市東勢區住處栽種大麻吸食,警調巧扮郵差探訪,查獲大麻植株4株、種子27顆等證物;一對上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