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8
    星期五

馬德里主辦未來兩年台盃

[2018.09.28] 發表

2019及2020年採用新賽制的台維斯盃,將於西班牙馬德里舉行。台維斯盃賽會昨天公布這個決定,國際網球總會早於上月在美國奧蘭多舉行的年度會議上,通過由巴塞隆拿中堅碧基倡議的台維斯盃改革,此項具有118年歷史的賽事將改為在1個星期內進行、由18隊角逐的賽事。

由明年賽事起,24個國家會在每年2月採取主客制的外圍賽中爭逐,12隊會殺入年底的決賽周,另外6個決賽周名額,則會留給對上一屆的4強隊伍以及2支外卡隊。首屆新賽制下的台維斯盃,會於明年11月18至24日舉行。

原本每年逢2、4、9、11月分別進行3天賽事的台維斯盃,近年吸引力每況愈下,拿度、梅利、佐高域、費達拿等名將紛紛放棄參加,改制或可為賽事帶來衝擊。

更多體育一
正在澳超跨界試訓的「閃電」保特將在10月12日參加他在中央海岸水手隊的第3場熱身賽,而主教練表示,那將是考驗這位短跑名將能否成為職業球員的一... 詳情
吳安儀盼多出戰男子賽 不重勝負冀從中學習
香港「桌球天后」吳安儀本月在女子全英賽衛冕,昨日到港大分享如何應對逆境。這世界「一姐」受訪時提到,今季目標想參加更多男子賽,並保持勿太看重勝... 詳情
德國奪2024歐國盃主辦權
德國擊敗土耳其,奪得2024年歐洲國家盃主辦權。歐洲足協(UEFA)昨亦宣布下季歐聯及2020歐國盃將引入錄影協助執法(VAR)協助球證。 ... 詳情
AC再失分 1﹕1和安玻里
昨天進行的意甲聯賽,AC米蘭作客升班馬安玻里,兩隊最終以1﹕1戰平,AC米蘭開季5場,1勝3和1負,得6分,排第13位。 AC昨仗有希... 詳情
歐洲足協昨天宣布,祖雲達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圖中)只需要為上場歐聯分組賽的紅牌停賽1場,換言之,C朗可倒戈出戰兩場對曼聯的分組賽。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