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陳凱欣(右)在前上司高永文(左)和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鄭泳舜(中)陪同下宣布參加九龍西補選,以「突破界限」作選舉口號。她選擇在亞皆老街遊樂場宣布參選,因自己在九龍城寨長大,過去「香港最好最壞的時間我都在,無離開過」,對香港感情深厚。(鍾林枝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疑遭警箍頸抬上車 司機頸椎移位不治 送院兩日沒通知 女質疑過分武力
女:父臥H警稱不起訴 ?還30元保釋金
辯論賽示威 長毛快必上訴得直改判罰款
中大民調:林鄭評分53.9 任內新低
擒7幼水律 蛇王:未試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為保陳凱欣素人形象 建制明星不站台

【明報專訊】陳凱欣昨日在九龍城亞皆老街遊樂場宣布參加九龍西立法會補選,記者會上除了其前上司、食物及衛生局前局長高永文,以及民建聯九龍西立法會議員鄭泳舜外,未見其他重量級建制派人物站台。有知情的建制派人士透露,此舉是為了維持陳凱欣「素人」、中立的形象,所以在陳凱欣的「主場」如記者會、facebook專頁,應該都不會出現「群星拱照陳凱欣」的情景。

盼眾籌經費112.5萬

另外,陳凱欣宣布眾籌選舉經費,目標定為112.5萬元,知情者稱這是「噱頭」,對應11月25日舉行的補選,並希望營造她獲普通市民支持的形象。

民建聯黃大仙區議員簡志豪昨日有現身,但沒有發言,他接受查詢時稱自己將擔任陳的選舉經理人,強調是以個人身分支持陳凱欣。簡志豪屬極資深的建制派地區人士,曾擔任民建聯秘書長,據了解,他過去不時擔任民建聯、建制派於港島、九龍區的選舉核心幕僚。

建制選舉核心幕僚簡志豪任經理

現身記者會的亦有民建聯、經民聯、工聯會和自由黨的年輕社區主任,但未見各大建制黨派領導,情?有別於3月補選時建制派明星空群出動為候選人鄭泳舜站台。

陳凱欣昨稱正籌組競選團隊,但拒絕透露成員名單。有知情者透露,陳凱欣的選舉團隊內有各黨派的代表,但未來選舉工程希望維持低調,即使在報名日,都不會有建制色彩太鮮明的人現身,不過會有前高官如高永文等撐場。該人又稱,相信各政黨都不會太高調表態支持陳凱欣,但會在自己社交媒體轉載陳凱欣的選舉宣傳,在線下會繼續在區內展示各建制議員與陳凱欣「行孖咇」的宣傳品。反而陳凱欣不會在其社交網站頻密上載建制派和她的互動,希望主力推銷其個人形象。

 
 
今日相關新聞
與劉小麗同報名 馮檢基:決戰Plan B 九西補選提名開始 陳凱欣宣布參選
為保陳凱欣素人形象 建制明星不站台
籲臨崖勒馬 泛民稱馮檢基行為上「非民主派」
九西選舉主任郭偉勳 曾予姚松炎入閘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