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4
    星期四

加國大麻郵包寄美 兩周截750千克

[2018.10.04]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邊境官員表示,他們過去幾周在加拿大邊境截獲近750千克大麻。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說,這些大麻被藏在從加拿大入美的郵包內,但未提供詳細信息。

官員指出,他們於8月28日在密歇根州休倫港(Port Huron)的藍水橋(Blue Water Bridge),從一部郵車內發現首批大麻。在對貨車進行搜查後,官員再發現14包大麻,重量超過136千克。美國官員說,隨後的10天中,他們又截獲63個郵包,大麻總重大約748千克。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anada Border Services Agency)未立即回應查詢。

更多加國新聞三
菲沙河谷上月成交今年最少
【明報專訊】菲沙河谷地產局(FVREB)公布區內今年9月的住宅成交數據,指上月只錄得1035宗成交,較去年的9月大跌36.1%;但三類房屋的... 詳情
美地產海外買家 加人守住第二位
加拿大人仍然是美國樓市的第2大海外買家,排在中國之後,但因為買低價物業居多﹐市場選擇減少﹐入市難度增加。 美國的全國地產經紀協會表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