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4
    星期四

劉海:盼為市議會帶來改變

[2018.10.04] 發表
劉海(Peter Liu)列治文:參選市議員

居於列治文已16年的劉海今屆代表列治文優先黨(Richmond First)出選市議員。劉海出生於中國天津,1994年畢業於四川大學外文系英文專業,2002年與妻子和女兒移居列治文,小兒子其後在本地出生。

劉海是一名商人,生意包括科技、餐酒出口和教育,同時在列市多個組織和機構擔任義工。劉海說其中一個義工工作是在喬治亞灣罐頭廠協會(Gulf of Georgia Cannery Society),認為它對列市的歷史及發展淵源深厚,而保存這個歷史建築能讓下一代更了解列治文的經濟及文化多元性。

劉海指參選是希望為市議會帶來新的改變。雖然列治文已經是加拿大宜居城市之一,但是還有很多需要改進和提高的地方,包括住屋可負擔性、社區安全和交通擠塞問題。劉海指有信心利用他於科技和管理方面的經驗,能幫助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更多加國新聞二
張哲:倡市府收費管理雙非嬰產婦
出生在中國遼寧的移民張哲是參選列治文市議員的獨立候選人,他先在北京的大學修讀政治,留學澳洲,曾學習資訊科技及商業的碩士課程,但商業碩士沒有讀... 詳情
跨山油管裁決 渥京不上訴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宣布不會就康德摩根(Kinder Morgan)跨山油管的聯邦上訴法庭裁決提出上訴,並委任加拿大最高法院退休法官監督新一... 詳情
中國環團卑詩取經 學保育三文魚
【明報專訊】來自中國環保組織的代表到高貴林港在內的三聯市(Tri-City)考察本地三文魚保育模式,籌辦是次旅程的退休生物學家指,該考察團此... 詳情
中國假貨銷全球 「加拿大鵝」喊打假難
【明報專訊】加拿大高級冬褸製造商「加拿大鵝」(Canada Goose)頻受假冒產品問題困擾,現更發現網上和國外有售該品牌的泳衣、褲子甚至帳... 詳情
郵務公司提新合約方案 免節日網購旺季鬧工潮
【明報專訊】加拿大郵務公司(Canada Post)周三向僱員提出新合約方案,期望在繁忙假期網購旺季前能夠避免鬧工潮。 郵務公司以電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