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5
    星期五

亞太業餘高球賽 中國隊金誠暫並列第2

[2018.10.05] 發表

第十屆亞太業餘高爾夫球錦標賽4日在新加坡聖淘沙高爾夫球會的新丹戎球場開桿,澳洲球手米克魯茲在首輪打出破球場紀錄的64桿,暫時領跑排名榜。中國隊金誠以65桿暫時並列第2位。

作為2015年賽事冠軍,金誠當天抓住6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交出低標準桿5桿的65桿。他說:「今天其實開局並不算火熱,但之後推桿狀態愈來愈好。從18號洞開始,我的切桿表現很好,都能把球放在洞邊不遠的位置,給自己創造了很多機會,加上推桿的良好手感,成功抓到很多小鳥。」

其他5位參賽的中國隊選手中,首次參加該賽事的小將白政愷表現同樣可圈可點,打出低標準桿4桿的66桿,暫並列第5位。

衛冕冠軍林鈺鑫和2017年賽事亞軍張華創同樣以69桿並列第19位,小將薛涵以72桿並列第45位,陳顧新以77桿並列第86位。

今年比賽的冠軍將獲得外卡參加2019年美國大師賽,並獲得英國公開賽的參賽資格。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