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6
    星期六

小熊軟糖摻大麻 溫島童誤食送院

[2018.10.06] 發表
小熊軟糖。(網絡圖片)

【明報專訊】溫哥華島一名兒童誤食摻雜大麻成份的小熊軟糖後,被送至醫院治療。

溫哥華島高莫斯(Comox)的警察表示,一名兒童在乘坐的車內後座發現並吞食被丟棄的小熊軟糖,但不確定她食用了多少顆。調查人員透露,兒童的父母發現她表現出精神上的痛苦後,將其送至當地醫院。隨後,該兒童又被飛機送至另一間醫院接受治療。

高莫斯皇家騎警警員Monika Terragni說,此次不幸的意外揭示了混有大麻的食物的危險性,尤其是那些類似糖果的食物。她指出,對待這類摻入大麻的食物應像對待處方藥一樣,必須多加小心和控制。警方已對此事展開刑事調查,Terragni說,該兒童的父母正配合調查。

魁北克北部警方於去年萬聖節前夕就已忠告民眾﹐指截獲摻雜大麻成份的小熊軟糖,應小心提防大麻糖落入孩童手中。據官員介紹,兒童攝食大麻後﹐會出現的症狀包括走路有困難、說話不清、亢奮躁動或噁心。

警方提醒父母,大麻產品可能對兒童有劇毒,如若父母懷疑他們的孩子不小心攝入大麻,應立即撥打911尋求幫助。

更多加國新聞三
素里匪徒街頭交火
【明報專訊】素里昨日凌晨發生槍擊案,並無傷亡報告。 素里皇家騎警於昨日凌晨1時過後接到多宗報案,指有人在194街(194 St.)3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