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險釀全武行 史馬特史密夫齊罰款
37歲泰利掛靴 或加盟維拉教練團
德媒披露C朗簽性侵和解協議
吳玫薈亞殘運 摘港隊第3金
輕取阿塞拜疆 中國女排2連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獨行俠中國賽3分險勝76人

首次訪華的NBA球隊獨行俠(前稱小牛)及76人,戰畢日前的中國賽上海站後,昨日移師深圳龍崗大運中心上演第2站賽事,最終有「德國槍」洛維斯基因傷缺陣的獨行俠,在全場1.8萬人見證下,以115:112險勝76人。

NBA新球季下周三開鑼,將在揭幕戰硬撼塞爾特人的76人,昨日在中國賽深圳站「夫添」應戰,相反獨行俠除了中鋒迪安祖佐敦及3分射手夏里遜班尼斯同告因傷避戰,13屆全明星「德國槍」洛維斯基亦因傷只能在場邊為隊友打氣。

丁彥雨航盼獲獨行俠合約

不過獨行俠昨仗仍有備受注目的19歲斯洛文尼亞新星盧卡當錫,這名應屆選秀探花是役上陣26分鐘攻入全隊最高的15分,助球隊以115:112險勝76人。

值得一提的是,上站因傷缺陣的中國球手丁彥雨航,昨落場8分鐘,為獨行俠攻入1分。賽後這名25歲後衛坦言希望可贏得球隊一紙保證合約。至於昨仗合轟39分的76人兩大新星安必特及賓西蒙斯,賽後均對落敗感失望,稱球隊每場季前賽都全力以赴,以最佳比賽狀態迎接新球季。

明報記者 王家偉 深圳直擊

 
 
今日相關新聞
獨行俠中國賽3分險勝76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