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9
    星期五

《大轟炸》攝製8年 引爆范冰冰逃稅

[2018.10.19] 發表

《大轟炸》一片講述「重慶大轟炸」時期中國軍民樂觀抗敵的故事,由蕭鋒執導,劉燁、布魯斯·威利斯、宋承憲、陳偉霆、范偉、馬蘇、車永莉、吳剛、馮遠征、張鈞甯、耿樂等出演。這部影片因崔永元對「陰陽合同」的舉報再被推到風口浪尖,范冰冰(上圖左)的「陰陽合同」便出自《大轟炸》。

據了解,范冰冰在這部影片中只有一個鏡頭。范冰冰在電影《大轟炸》劇組拍攝過程中實際取得片酬3000萬元(人民幣,下同),其中1000萬元已經申報納稅,其餘2000萬元以拆分合同方式偷逃個人所得稅618萬元,少繳營業稅及附加112萬元,合計730萬元。及後稅局要范冰冰補交所逃欠稅並罰款共約9億人民幣。事件處理後,《大轟炸》一片原本定於10月26日在中國公開上映,但會刪掉范冰冰的鏡頭片段。但10月17日,導演蕭鋒親自在微博沉痛地宣布《大轟炸》被取消上映了!

蕭鋒發文說:「再多的事實都於事無補,再多的清白都難擋抹黑,再多的付出都難免決絕,是到放下的時候了。 放下不是放棄 ,只是可憐了養育8年的孩子《大轟炸》!向一直支援我的主創伙伴,向一直努力的發行團隊,向仍對電影保有期待的觀眾道歉!餘生堅信:天下大道,終會為好人而通暢。蒼天有眼,報應定會終歸其位。 」

更多要聞一
黑市大麻轉向食品及電子煙
【明報專訊】加拿大儘管周三已落實休閒大麻合法化,但包括大麻曲奇、大麻丸及大麻電子煙等產品並未解禁,預計明年才會開綠燈。聯邦政府認為,應按部就... 詳情
啤酒罐短缺 加撤美產鋁罐關稅
【明報專訊】啤酒業界人士周四透露,加拿大已撤銷對美國鋁製品加徵的10%關稅,這對面臨啤酒罐短缺的加國啤酒商無疑是佳音。 「啤酒加拿大」... 詳情
加國不參加 利雅德投資峰會
【明報專訊】消息來源稱,加拿大政府本來就無意派遣代表前往沙特阿拉伯,參加下周的投資峰會。最近因旅居美國的《華盛頓郵報》記者卡舒吉(Jamal... 詳情
阿賓尼港2無牌大麻店被抄
【明報專訊】非法大麻店被開出第一槍?溫島阿賓尼港騎警在周三大麻正式合法之後,掃蕩了兩間非法大麻店,稱其在沒有省府發出的牌照下非法經營。 ... 詳情
省營大麻店首日生意達1萬宗
【明報專訊】卑詩第一間,也是暫時唯一合法由政府經營的大麻實體店和網站於大麻合法化首日做成約1萬宗生意,逾半大麻花已售罄;但有倡權團體提到黑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