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20
    星期六

「錫礦大王」陸佑後人 陸漢洋熱愛賽車

[2018.10.20] 發表

【明報專訊】苟芸慧是公認的「女神」,陸漢洋娶得女神歸,令不少男士羨慕。現年45歲的陸漢洋被人認識是他的賽車手身分外,還有他的家族背景。陸漢洋是「錫礦大王」陸佑後人,父親為香港公和建築創辦人陸孝佩,母親Catherine是聖安娜餅店創辦人之一。陸漢洋的父母早年已離異,他跟母親生活,母子感情很好,雙親已先後離世。他接受傳媒訪問曾透露,跟苟姑娘拍拖3個月便認定她是對的人,所以帶她往媽媽墓前拜祭。

陸漢洋就讀美國波士頓東北大學,擁有金融及市場系雙學位。由於熱愛賽車,他於2010年展開其賽車手生涯,短短兩年內成為職業賽車手,戰績彪炳。2012年被選為上海林寶堅尼的官方車手,亦是唯一一名中國區的華人官方車手。他是首名華人車手獲邀參加2016年 「法國利曼24小時耐力賽—— 短途世界盃」,翌年他在這項國際大賽世界50隊列強中躋身前10名。他亦成為首名奪得「洲際勒芒衝刺盃」年度總冠軍的華人。

更多影視
讚政府10億資助電影發展 黃百鳴︰無人夠膽中飽私囊
【明報專訊】「香港影視界國慶晚宴」前晚舉行,譚俊彥、莊思敏及趙永洪等跟電影公司老闆黃百鳴、林建岳出席。提到早前受范冰冰逃稅風波及內地新政策問... 詳情
劉心悠非洲探訪打定4支防疫針
【明報專訊】劉心悠、林建明昨日到觀塘出席「心晴跑?跑傳情」慈善跑發布會。劉心悠還即場示範強化關節和肌肉的體操,她表示希望能參加今次慈善跑,皆... 詳情
被張繼聰騷肌吸引 娜姐愛幽默大隻男
【明報專訊】張繼聰與周秀娜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戲《女皇撞到正》。張繼聰表示首映後收到很多正面的評價,之後便會馬不停蹄落區謝票。他透露該片雖然涉及... 詳情
昔日「蘭桂坊女神」 韓君婷遊舊地唔識路
【明報專訊】韓君婷和趙哲妤等前晚出席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於中環舉行的29歲生日派對。Karl叫朋友不要送生日禮物,捐出二手衫慈善拍賣。... 詳情
B哥紅館騷搞新意思 鍾懿唱英文老歌
【明報專訊】鍾鎮濤(B哥)昨日到商台接受訪問。他透露11月於紅館舉行的演唱會已差不多準備好,歌單方面已定好,嘉賓亦已鐵定請來溫拿一班兄弟上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