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20
    星期六

皇家騎警牽頭 3市調查結論一致

[2018.10.20] 發表

除了列治文皇家騎警之外,加入調查的溫哥華與本那比警隊,都說沒有找到違法證據。列治文市府又稱,只負責提供資料,並沒有親自調查。

騎警就該案作出報告後,列治文市府在第一時間在網上公布騎警的調查結果。列治文市府又發表聲明,感謝皇家騎警能夠對這一問題採取迅速行動,開展調查。列治文市政府將繼續聚焦於今天的選舉,確保能夠公正進行,各項相關規定得到遵守。

列治文市府發言人唐善泰(Ted Townsend)又向本報指出,列治文的調查是由皇家騎警所主理。市府的角色只是提供資訊,支援騎警的調查。其他城市的調查進展如何,需要由其他城市自己說。

溫哥華市警發言人杜塞特(Jason Doucett)回覆本報查詢時說,這一調查由皇家騎警所牽頭。騎警發出的最新訊息也包含溫哥華部分的調查。

他也證實,直至昨天與本報通訊時,仍然沒有跡象顯示有人違法。

本那比皇家騎警昨日也回覆本報查詢,說曾經就該案,協助列治文皇家騎警進行調查,並表示本那比皇家騎警已經結案,調查結果也呈交給列治文皇家騎警。而該警隊已經宣告,並沒有找到犯罪證據。

更多要聞一
郭紅聲明﹕調查結果證舉報子虛烏有
郭紅一方指出,騎警的調查結果,顯示指控屬子虛烏有,還郭紅一個清白。 郭紅第一時間轉載騎警宣告 列治文市長候選人郭紅昨日在騎警作出... 詳情
卑詩今市選  禁拉票廣告
【明報專訊】今日為卑詩城市的地方政府選舉日,是屆市選拉票規則較以往有所不同,候選人今日不可在電台、電視台及報紙等發拉票廣告,連社交媒體上的付... 詳情
偉景溫哥華張維俏拆伙
【明報專訊】市選前夕又有華裔候選人傳出不利消息,偉景溫哥華(Vision Vancouver)昨午發出聲明,取消華裔張維俏(Wei Qiao... 詳情
傳郭炳湘病逝終年68歲
【最新消息】香港傳媒報道,前新鴻基地產主席,帝國集團主席郭炳湘傳周六早上病逝,終年68歲。 郭炳湘今年8月27日在港島大宅暈倒,其後一... 詳情
沙特首證卡舒吉領館內被殺 王儲親信撤職  18人扣查
【綜合報道】沙特阿拉伯首度承認失蹤超過兩星期的《華盛頓郵報》記者卡舒吉,在駐土耳其總領事館內死亡,聲稱他在館內跟人打鬥致死,18名涉事沙特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