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20
    星期六

黃蜂32分大勝魔術 開季首勝

[2018.10.20] 發表

夏洛特黃蜂作客奧蘭多,半場已取得20分領先優勢,在下半場把優勢繼續擴大,最終以120﹕88大勝魔術,取得賽季首勝。獲加射入26分、5助攻,布烈治15分、8籃板,巴圖15分、6籃板、5助攻;魔術嘗賽季首敗,羅斯射入14分,胡斯域12分、8籃板,富尼耶12分。

黃蜂在首節打出了20﹕4的攻浪,而西蒙斯在首節還剩58秒時跳投得手,助魔術在首節得分突破兩位數,黃蜂以22﹕10領先。

第2節,魔術找回手感,回敬了一段12﹕3的攻浪。關鍵時刻,上場狂砍41分的獲加連取5分,再次助黃蜂將分差拉開到10分。而黃蜂隨後又是一段10﹕0攻浪,半場結束以51﹕31領先。

第3節黃蜂進一步拉開分差,3節戰罷,黃蜂仍以82﹕54領先,早把勝局鎖定。

最後一節,此前手風不順的羅斯接連在外線得手,但黃蜂20歲新秀布烈治也展現了不俗的實力,個人獨得11分,而魔術這邊則是突然啞火,分差也就此來到30分開外。最終黃蜂以120﹕88取得新賽季的首勝。

巴特勒轟33分 木狼挫騎士

明尼蘇達木狼昨天在主場首戰以131﹕123險勝克利夫蘭騎士,取得賽季首勝。此役木狼最多領先21分,末節卻險些被逆轉,幸好在賽前被球迷狂噓的巴特勒全場攻入33分、7籃板,末節狂砍15分,木狼守住勝果。

另外,衛冕總冠軍的金州勇士作客憑杜蘭特轟入38分、9籃板、7助攻及居里貢31分、8助攻,終以124﹕123險勝猶他爵士1分。

更多體育一
火焰主場3﹕5不敵掠奪者
卡加利火焰昨天在主場迎戰納斯維爾掠奪者,雖然曾3度追成平手,但在最後一節被客隊再轟入2球,終以3﹕5落敗。開賽後僅51秒,祖漢臣助掠奪者先開... 詳情
維迪美國站被罰退3位
法拉利車手維迪昨天在F1美國站的練習賽中,因為在出現紅旗下未有減速,被賽會罰退3位出戰正賽。 明日將會上演F1美國站賽事,焦點當然落在... 詳情
俄羅斯莫斯科舉行的WTA克里姆林網球盃女單準決賽,查寶雅以6﹕3、3﹕6、6﹕3挫施維絲度娃,成為突尼西亞首位打入WTA巡迴賽決賽的球手。另... 詳情
紅魔泊大巴更實際
上一期講摩連奴與曼聯,幾乎好#唔靈醜#靈,以為已沒有機會今天看到摩佬(再次)重返史丹福橋倒戈。阿歷斯山齊士的絕殺,造就紅魔反勝紐卡素,戰果固... 詳情
摩帥讚基梳爾勤力又年輕
近4年在曼聯幾經跌宕的勞基梳爾,昨與會方簽新約5年,據報周薪升至19萬鎊的他,成為當今其中一個最高薪後衛。 23歲的梳爾2014年由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