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22
    星期一

伊卡迪頭槌絕殺 國米險勝A米

[2018.10.22] 發表
伊卡迪(左)頭槌破網,帶領國際米蘭取得七連勝。(美聯社)

意甲周日上演米蘭打#戰,國際米蘭憑射手莫路伊卡迪於補時頂入關鍵一球,以1:0擊敗同市宿敵AC米蘭。

主場出擊的國際米蘭近況大勇,各項賽事已連勝6場,昨仗他們繼續排出強陣,主力如莫路伊卡迪、比列錫、尼恩高蘭及波索域均正選登場。AC米蘭方面,近況大勇的蘇索擔任正選,配合中場大腦查漢奴古,支援前線的阿根廷射手希古恩。

兩隊上半場均踢得主動,開賽11分鐘,主隊的波索域於左路傳中,馬泰斯雲仙奴頭槌一搖予伊卡迪撞射入網,惟球證指越位在先,入球無效。

10分鐘後,比列錫接應罰球一頂,被米蘭門將安東尼奧當拿隆馬擋出。國際米蘭繼續強攻,33分鐘,迪維積於小禁區對出施射,僅僅中柱不入。

大難不死的AC米蘭其後作出後擊,梅沙基奧在完半場前曾將皮球送入網,但入球再次因越位被判無效。半場雙方踢成0:0。

易邊後雖然國際米蘭佔據控球權,惟多數於中場混戰,戰情陷入膠著,主隊只有保列坦奴的射門,以及雲仙奴頭槌較有威脅。直至補時階段,雲仙奴於右路傳中,伊卡迪乘當拿隆馬出迎失誤頭槌破網,助球隊以1球絕殺對手,各項賽事7連勝。

更多體育二
港劍擊隊U23亞洲賽再奪金
香港劍擊隊(圖)昨出戰U23亞洲賽煞科日賽事,憑陳卓謙、沈豊泰、何思朗及李曉杰,在男子佩劍團體賽力壓科威特,摘下港隊今屆第4金,女隊在重劍團... 詳情
吳安儀亞洲邀請賽屈居亞軍
亞洲女子桌球邀請賽昨日於觀塘煞科,世界「一姐」吳安儀(前排左四)主場出擊,首先連退印度及泰國球手殺入4強,惟決賽以局數2:3敗予中國的15歲... 詳情
樊振東二奪男乒世界盃
中國選手樊振東昨日在乒乓球男子世界盃決賽中以4:1擊敗德國老將波爾,繼2016年後再度摘得該項賽事冠軍。第三名爭奪戰同樣上演中德對決,中國隊... 詳情
香港隊5飛魚  維港泳聚首
5名香港隊「飛魚」歐鎧淳、施幸余、鄭莉梅、江忞懿及吳鎮男,昨早自8月雅加達巨港亞運後首次參賽,「游過界」出戰新世界維港泳優悠組賽事。眼見逾千... 詳情
遼寧大勝山東21分 廣東「準絕殺」北京
CBA大幕昨日正式拉開,揭幕戰中衛冕冠軍遼寧衡潤隊21分優勢大勝缺少了丁彥雨航的山東高速隊,廣東宏遠隊則三分準絕殺了北京首鋼隊,此外浙江廣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