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7天侍產假修訂 工聯勞聯沒投票 立會通過增至5天 農曆年前實施
黃毓民掟杯案 律政司:沒法律基礎上訴
二字頭媽媽 帶B上班再追事業
倫敦金騙徒噓寒問暖攻主婦長者 19人失690萬 6經紀被拘
落馬洲檢3000萬元走私燕窩電子產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郭炳湘下周四出殯

【明報專訊】新鴻基地產前主席及帝國集團創辦人郭炳湘,日前病逝,享年68歲。郭家將於下周四(11月1日)上午11時,在中環花園道聖約翰座堂為郭炳湘舉行安息禮,同日隨即出殯。

因中風送院治療的郭炳湘本月20日於港安醫院去世。郭氏家族昨在報刊登訃聞,家人名單列出妻子郭李天穎、兒子郭基俊和郭基浩及女兒郭蕙珊,並指帛金會捐贈給「膳心連基金」或「聖公會聖基道兒童院」兩間慈善機構。

周明權同日設靈

另外,自由黨前主席周梁淑怡丈夫、香港工程師學會前會長周明權於同日5時在香港殯儀館設靈,翌日上午10時半大殮後出殯。周家在報章刊出訃文,帛金將捐贈香港大學「周明權教育基金」。周明權曾參與紅磡海底隧道及地鐵等多項工程,因病於本月13日逝世,享年77歲。

 
 
今日相關新聞
郭炳湘下周四出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