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黎明的身形明顯比前大隻,不知是否抱女抱出麒麟臂?(攝影:孫華中)
放大
 
黎明女兒肥嘟嘟,好夠斤?。(資料圖片)
放大
 
黎明向現場市民大派朱古力金幣,心情靚爆,但被問到前妻樂基兒懷孕一事則充耳不聞。(攝影:孫華中)
放大
 
湯駿業(左)與陳柏宇齊聲說黎明的氣場太勁,而且好有型。(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性感行婚紗騷 黃芷晴否認媽咪白血病復發
去台灣放天燈求子? 香香:可以一試
張寶兒:未有咁快製造星二代
蕭芳芳食過迷幻丸兩度珣B 拒答謝賢是否初戀情人
張兆輝棄《飛虎》做衰人 拍打戲周身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湊女有功? 黎明現麒麟臂

【明報專訊】榮升父親的黎明(Leon)昨日以公益金副會長身分出席50周年活動,公關預先表示Leon不接受訪問。穿白T恤、牛仔褲、戴黑超的Leon心情不錯,全程笑容滿面,而且身形明顯比前大隻,見他手瓜起獺A不知是否抱女抱出麒麟臂?

避談前妻樂基兒懷孕

Leon上台後除下太陽眼鏡說:「我要學前輩做事,前輩要我接棒,畀機會我,上山下水都要籌款。公益金與市民經歷那麼長時間,我都曾經是新人,會跟它一直行下去,為市民盡一分心意。」剪綵儀式後,Leon落台向現場市民大派朱古力金幣,沿途被包圍,一度引起混亂,Leon即拋金句:「我要測試人性喇!」他將籃子內的朱古力派完,行去大會安排的巴士時,被追問前妻樂基兒宣布懷孕,有否恭喜她和送上祝福?黎明充耳不聞,上車離去。

陳柏宇被黎明氣場嚇窒

同場還有陳柏宇和湯駿業。問到陳柏宇有否跟Leon傾湊女經?他說:「沒有,我連打招呼也不敢,他的氣場實在太犀利,好有型。6、7年前見過Leon,曾經同台。」談到Leon手瓜起獺H陳柏宇相信與湊女無關,一定有操練。湯駿業也認同,指Leon胸口脹卜卜的,有晒胸肌。提到派朱古力時現場一片混亂?陳柏宇說:「好開心,是一分福氣,派的人有福,接的人一樣有福。」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湊女有功? 黎明現麒麟臂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