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城城透露心埵酗@個故事好想拍成電影。(攝影/記者:劉永銳)
放大
 
會上宣布少女時代潤娥加盟成為明星大使,下月會到澳門出席影展。
放大
 
城城以明星大使身分在周焯華(左)手上接過紀念品。(攝影/記者: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悼念藍潔瑛 邵仲衡齊集「四蟹」出席追思彌撒
蘇麗珊透視誘惑:配合角色
謝安琪開騷曬性感 「老公張繼聰已過目」
古天樂開金口合唱 謝安琪邀登台食檸檬
朱晨麗31歲生日 不知何廣沛會否約慶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郭富城想做導演:拍璀璨夜景飛車場面

【明報專訊】郭富城昨日以明星大使身分到澳門出席《第3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發布會,頒獎禮將於12月14日舉行。會上宣布韓國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加盟成為明星大使,內地女星姚晨則擔任焦點影人,影展特別放映她的多部電影。奧斯卡及金球影帝尼古拉斯基治(Nicolas Cage)擔任「大師班」主講嘉賓,與觀眾互動及分享從影經驗。

記者:劉永銳

澳門影視製作文化協會會長暨影展籌備委員會執行副主席周焯華在發布會上頒發紀念品給郭富城。城城原本在韓國拍攝電影,特別向劇組請假到澳門出席,晚上再飛返韓國繼續開工。

未必自己演出

城城演出過無數電影,他表示希望有機會做導演,拍攝自己想講的故事。他透露心埵酗@個故事好想拍成電影,其中一部分在澳門發生,想在澳門賽車跑道上取景,拍攝璀璨夜景的飛車場面。他不知何時拍到,亦未必由自己演出,他說成就一部電影要搵適合的角色;如果他做導演,還想多起用新人,將自己認識的事教導給他們。

終於可以剃鬚

城城今年已拍攝3部電影,他說月中完成韓國的拍攝後,是時候要鬆一下,回港會立即開始為世界巡迴演唱會綵排,本月24日首站廣州演出,之後到不同地方巡演。他之前3部電影都要留鬚,他說終於可以剃鬚了。他除了剃鬚,還想為演唱會染髮。

 
 
今日相關新聞
郭富城想做導演:拍璀璨夜景飛車場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