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謝安琪讚古天樂演的藍定凌是近乎完美的男人。
放大
 

其他新聞
朱晨麗31歲生日 不知何廣沛會否約慶祝
許廷鏗認錯嘉賓尷尬
羅冰活麗懷念做女總統 朱智勳新劇未播先添食
朴敏英讚李勝基聰明 《韓星齊鬥智2》投入快
張孝全《罪夢者》死囚越獄救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古天樂開金口合唱 謝安琪邀登台食檸檬

【明報專訊】古天樂(古仔)為麥浚龍與謝安琪的年度企劃再開金口唱歌,概念如電影,以董折、浦銘心兩個角色貫穿所有歌曲及MV,古仔演謝安琪的第二任丈夫藍定凌,兩人合唱《(一個男人)一個女人和浴室》。謝安琪笑指古仔演的藍定凌是近乎完美的男人,細心、尊重另一半及愛情,與演董折的麥浚龍不同。古仔錄音前熟讀故事背景,認同兩個人相處,互相尊重,關係才能維持。

古仔重返樂壇,因他與麥浚龍合作電影《風林火山》後,很欣賞對方細心及敢嘗試創新,電影的理念跟他相似。他自問不擅長唱歌,但《一個男人》不單是流行曲,是整個故事一部分,他以藍定凌身分去唱,是一個表演,有劇情,如果拍成電影,他會期待。謝安琪打趣說想約古仔一齊登台,古仔聞言耍手說:「做什麼都得,不要叫我唱live,這首歌的歌詞句句不同,無重複,我集_支咪已有壓力了!」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古天樂開金口合唱 謝安琪邀登台食檸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