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國會西座翻新竣工 當眾院臨時議事廳
八旬婦遭貨車撞倒不治 溫市第6宗致命車禍
王子島小鎮無人參選 退休鎮長留任4年
大溫今年房銷料挫近3成
卡加利空置率跌 衰退後首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疑似麻疹病人出入 素里一中學拉警報

【明報專訊】素里一間中學在本月初懷疑有感染麻疹的人士出入,奉菲沙衛生局(Fraser Health Authority)諭要求部分學生和教職員禁止在本月下旬前進入校園。

菲沙壎竻膝貍P三發出通知,指素里Fleetwood Park中學在10月30日至11月2日期間可能有感染麻疹的人士出入,要求該校在1970年1月1日或之後出生的學生或教職員,若未曾接受任何三合一(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簡稱MMR)疫苗,則不得回校直至11月26日止,除非期間出示接種疫苗的證明。

至於曾經接受一次麻疹疫苗注射的學生或教職員,當局則要求他們在昨日或今日上午9時至下午3時期間於校內接受免費三合一疫苗注射,以符合當局兩劑注射的要求。

另外,當局要求已經接受兩劑疫苗但未有向當局申報的學生或教職員,必須在今日或之前向當局出示有關接種紀錄。

麻疹為高度傳染性疾病,通常在感染後7至21日內病發,癥狀包括發燒、出疹、眼紅、咳嗽和流鼻水。

當局呼籲,如市民出現疑似為麻疹造成的發燒或其他癥狀,請立即通知當局,電話604-507-5471。

 
 
今日相關新聞
疑似麻疹病人出入 素里一中學拉警報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