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6
    星期五

扮星探實為扯皮條 內蒙漢騙女童獻身被捕

[2018.11.16] 發表

【明報專訊】內蒙古一名男子謊稱為影視公司招募演員,並利用QQ聊天軟件,向想成為明星的女童灌輸「潛規則」思想,誘騙女童供他人姦淫,涉案二人遭檢察院以猥褻兒童罪逮捕。

包頭市馬姓男子涉嫌於2017至2018年間,添加大量14歲以下女童的QQ帳號,加作好友後,向女童謊稱是為影視公司招募演員,並向想成為明星的女童灌輸「出道必須接受潛規則(即發生性行為)」的思想,又以此為藉口要求受害人發送裸體及性器官影片和圖片。

隨後,馬在網上聯繫想與女童發生性關係的陳姓男子,並提供相應影片供陳挑選女童,同時向陳索取費用。陳挑中女童後,會以投資人或導演的名義與女童聯繫,並以成名和金錢為誘餌性侵女童。

上周五(9日),包頭市昆區人民檢察院以猥褻兒童罪拘捕馬及陳姓疑犯。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中國東方航空一班航機有乘客疑心臟病發,航機需緊急降落。事後一名乘客發文埋怨救人耽誤了其他人,被網民批評,該名乘客其後道歉。 ... 詳情
一年前宴客 花蓮鄉長涉賄選被羈押
台灣內政部指出,就九合一選舉接獲千多宗賄選情報,國民黨籍花蓮富里鄉長候選人陳榮聰被控在一年前的中秋節請鄉民吃飯喝酒,並透露參選意欲,希望得到... 詳情
桃園市桃園區某市議員候選人的廖姓樁腳,10月間在桃園一間知名石頭火鍋店,席開5桌宴請桃園區市民,請託在場選民支持桃園區某市議員候選人... 詳情
美國國會「美中經濟與安全審查委員會」周三(14日)發布的年度報告指出,大陸意圖在台灣建立「假公民社會」(fake civil society... 詳情
屏東候選人疑因壓力自殺
九合一選舉將於下周六(24日)舉行,屏東市新興里長候選人許義翔,懷疑因選舉壓力,周一(12日)喝農藥輕生,送院搶救後翌日宣告不治,終年51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