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2
    星期四

南亞幫闖酒店房 劫找換店職員1500萬

[2018.11.22] 發表
被劫去的旅行篋裝有全球定位系統,警方追查信號,在大角嘴發現一輛懷疑接載賊匪的白色七人車,惟車上已無人亦無贓款。(樊銳昌攝)

【明報專訊】沙田麗豪酒店發生劫案。昨晚8時許,4名找換店職員在沙田麗豪酒店樓上一房間處理大額鈔票時,突然遭4名南亞人衝進房間,部分人持刀,並劫去一個旅行篋,內有1500萬港元鈔票。警員其後在大角嘴發現一部可疑車輛,懷疑接載匪徒之用,惟車上無人,亦無贓款,相信賊匪已棄車逃去,警方正通宵調查。

昨晚近8時半,警方接報沙田大涌橋道34至36號麗豪酒店一房間內有人遇劫。現場消息指出,3男1女找換店職員在麗豪酒店一房間內處理大額鈔票,突然有4名南亞人衝進房間,部分人持刀。南亞幫不由分說,襲擊在場找換店職員,並將他們綁起,再搶去房內一個旅行篋,內有1500萬港元現金,並乘私家車逃去。職員其後自行鬆綁,負傷報警求助,據悉職員並無刀傷。

裝錢旅行篋設GPS 最後信號現奧海城

被搶去的旅行篋裝有全球定位系統(GPS),警方追查信號,發現信號最後出現在大角嘴奧海城附近。大批警員掩至現場,在大角嘴海輝道花園附近發現一部可疑白色豐田七人車,惟車上無人,亦無涉事旅行篋,警方在乘客位地氈上發現一個黑色盒子及數條橡筋。運輸署資料顯示,該車登記車主為一名南亞裔男子,報住東涌居屋裕東苑。

警方事後派出大派機動部隊人員在大角嘴一帶搜查,在七人車附近草叢發現一件黑色風褸及一頂白色帽,另分別在兩個垃圾桶發現兩對勞工手套,懷疑是賊匪留下。警犬及水警隨後亦奉召到場,在附近一帶及海面搜尋可疑物件。警方相信賊匪帶同贓款棄車逃去,正通宵搜查。

大批探員亦到事發的沙田麗豪酒店調查,向數名事主問話。警員亦在酒店大堂發現一個膠袋,內有一部驗鈔機,懷疑與案有關。案件由新界南重案組接手,至凌晨暫未有人被捕。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2014年佔領運動期間,7名警察把公民黨前成員曾健超拖到「暗角」拳打腳踢,去年2月遭裁定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罪成,判囚2年。上訴... 詳情
不滿如廁用便盆  傷人內地男醫院珚悒Ы
【明報專訊】繼上周瑪麗醫院發生「走犯」事件,荃灣仁濟醫院前日險重演事件。一名涉嫌在荃灣區一酒店內刑事疰a及襲擊的內地男子,被捕後於仁濟醫院留... 詳情
列根號訪港 酒吧料生意增四成 美兵將與港警友賽 到學校交流
【明報專訊】美國核動力航空母艦「列根號」昨聯同護航艦隊包括隨行驅逐艦及巡航艦昨日抵港,約5000名美軍將落船到本港活動。艦隊指揮官Karl ... 詳情
【明報專訊】漢基國際學校(小學部)爆發甲型流感,有20人出現發燒、喉嚨痛等病徵,包括19名小六學童。該校毋須停課,衛生防護中心人員已視察該校... 詳情
虐Erwiana傭主已出獄 上訴物業押扣令遭駁回
【明報專訊】女僱主羅允彤因虐打印尼女傭Erwiana,於2015年2月被判囚6年,其後又因拖欠法援署訟費,遭法庭下令扣押其物業。羅就扣押令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