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2
    星期四

羅拔狄尼路傳婚變

[2018.11.22] 發表
羅拔狄尼路(左)與妻Grace(右)傳將宣布離婚,遺憾未能白頭到老。

【明報專訊】據《人物》雜誌報道,現年75歲的金像影帝羅拔狄尼路(Robert De Niro),已跟63歲妻子Grace Hightower分居,並將於數星期內正式宣布離婚,消息令粉絲震驚不已。

事實上,今次已非二人首度分手,羅拔狄尼路與妻拍拖多年,於1997年結婚,兩年後即鬧離婚兼入稟爭奪兒子Elliott的撫養權,幸好經過調解,總算和好如初,並在2004年11月重訂婚約,當時更大肆慶祝,可惜21年後的今天,始終都是離異收場。

提起羅拔狄尼路,本周一他跟其他影帝湯漢斯(Tom Hanks)、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及影后茱莉安摩亞(Julianne Moore)等,出席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MoMA)舉行的年度電影慈善晚會,向《狂牛》導演馬田史高西斯(Martin Scorsese)致敬。

更多影視
姜棟元演《屍殺2》
【明報專訊】由孔劉、馬東錫及鄭有美等主演的賣座韓片《屍殺列車》,早前落實開拍續集,上集導演延尚昊現正著手籌備,新片暫名為《半島》,內容同樣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