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2
    星期四

央視記者孔琳琳襲擊案 英檢方證據不足撤控

[2018.11.22] 發表

【明報專訊】央視記者孔琳琳(圖),在9月底大鬧英國保守黨在伯明翰舉行的「香港自由、法治、自治受損」座談會,更涉嫌掌摑香港義工。英國警方早前以普通襲擊罪起訴她,但央視證實英國當局已撤銷起訴。央視發言人證實,英國檢方20日決定對孔琳琳撤訴,孔琳琳的律師已收到檢方通知。律師表示,檢方重新審查孔琳琳被控普通襲擊罪後,認為證據不足,決定撤銷,原定昨日舉行的法庭聽證亦取消。

對於控方的決定,中國駐英國大使館尚未回應;英媒亦嘗試聯絡孔琳琳,但她暫未回覆。

孔琳琳是央視歐洲中心站記者,今年9月30日在英國保守黨年會一個有關香港事務的座談會上,大聲叫罵與會者「反華」和「漢奸」,並涉嫌掌摑香港留學生義工被捕。

更多中國新聞
華人神探80歲娶揚州作家
【明報專訊】「華人神探」李昌鈺將與相識多年的揚州女作家蔣霞萍在美國結婚,良辰吉日選在12月1日,婚後將定居康涅狄格州。婚禮只邀請雙方子女與親... 詳情
高雄傳氣爆聲 疑台電設備爆炸
【明報專訊】高雄市光復三街22日晨傳出氣爆聲響,民眾察看發現一處人孔蓋炸開還不斷冒白煙,還將周遭柏油路也炸翻,嚇壞附近民眾,初步了解是台電設... 詳情
毛孩助選團 「旺福軍團」輔選張雅旻
【明報專訊】選戰倒數計時,超萌助選員也出征。民進黨提名台中市議員第5選區候選人張雅旻推出「旺福軍團」,雪納瑞「咻比」、米克斯「小黑」、德國品... 詳情
拔「韓毛」可招財運 韓國瑜造勢傳遭肢體攻擊
【明報專訊】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舉辦造勢活動,入場時許多夾道支持者往前要摸他的頭,只因謠言傳出摸頭、拔毛可帶來財運,韓國瑜幕僚陳怡安在... 詳情
網傳「暗殺韓國瑜」 警:發文IP在東南亞
九合一選舉將在本周六(24日)進行投票,至本月20日為止,刑事局已偵破86件與選情有關不實言論, 目前仍有45件假消息正在偵辦中,包括引起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