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2
    星期四

歐盟針對一帶一路 徵車胎反傾銷稅

[2018.11.22] 發表

德國《商報》(Handelsblatt)昨報道,歐盟首次針對中國的一帶一路補助,實行對中國進口的卡車車胎徵收反傾銷稅。歐盟執委會應歐洲各國車胎業去年夏天提出的集體投訴作出調查後,表示負債累累的中國化工橡膠要是2015年沒有一帶一路基金和中國國有銀行的協助,不可能購入意大利Pirelli車胎65%股權;又指中方利用Pirelli的技術生產高品質車胎,從而向歐盟增加了29%出口,違反世界貿易組織的規範。

報道指歐盟未來有可能將反傾銷調查擴大到其他中國產品。(中央社)

更多國際要聞
海地抗議政府貪污示威最少8死
【明報專訊】海地周日起連日爆發反政府貪污的示威抗議,成千上萬民眾走在首都太子港及其他多座城市的街頭,高喊口號、燃燒輪胎,要求總統下台,目前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