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2
    星期四

阿根廷連贏墨軍 史卡朗尼嘆未與美斯合作

[2018.11.22] 發表

阿根廷隊周二主場再度友賽墨西哥隊,憑前鋒莫路伊卡迪(前,路透社)與保羅戴巴拿各建一功,繼上周後再以2:0勝出。暫代教練史卡朗尼滿意球隊表現,指兩人為球迷帶來歡樂,但認為上任後未曾與美斯合作是遺憾。

讚功臣伊卡迪戴巴拿帶來歡樂

繼上周主場友賽以兩球淨勝墨西哥後,阿根廷再與這對手交手,憑伊卡迪開賽兩分鐘取得其首個國際賽入球,加上戴巴拿於87分鐘建功,再以2:0報捷,亦是史卡朗尼上任後的第4勝。史卡朗尼稱讚兩功臣道:「他們為球迷帶來歡樂,加上球隊變陣成功,我相信球隊的前景是光明的。遺憾是我從未與美斯合作,現在和他談論重返國家隊也不合時宜。」戴巴拿則支持史卡朗尼正式成為阿根廷主帥:「他執教的成績相當好,球員也很滿意,但我不能決定他能否留任。」

此外,智利憑維達爾梅開二度,當中包括1個十二碼,以及阿歷斯山齊士及尼高拉斯卡斯迪路也射入極刑,主場4:1大勝洪都拉斯。

更多體育二
基沙文孔融讓梨  迪甘斯讚揚
法國周二友賽烏拉圭,憑#基奧特射入十二碼氣走對手,原來原本操刀的是前鋒基沙文,而他自願讓基奧特主射,獲教練迪甘斯讚賞。 「基沙文,我想... 詳情
德國破天荒跌落第2檔次 外圍賽落實種子隊  下月初抽籤
歐洲足協(UEFA)昨日公布2020年歐洲國家盃外圍賽種子排名,其中今年接連在世界盃及歐洲國家聯賽成績欠佳的德國隊,破天荒被編入第2檔次。 ... 詳情
克羅地亞98世盃季軍獎牌傳被拍賣
克羅地亞隊於1998年法國世界盃奪得季軍,是球隊在今夏世界盃奪得亞軍前的最佳成績。不過近日在一個拍賣網站上,卻有人將球隊當年的一面季軍獎牌予... 詳情
杜奧巴宣布掛靴
前英超球星杜奧巴(圖)昨日宣布掛靴,綽號「野獸」的他特別提到曾在車路士追逐的主帥摩連奴,認為對方仍是特別的一個,如執教曼城必已贏得聯賽冠軍。... 詳情
愛爾蘭炒奧尼爾堅尼 愛爾蘭隊昨宣布解僱主帥奧尼爾及包括助教堅尼在內的教練團。愛軍在今夏無緣世界盃決賽周之餘,日前更在歐國聯B4組包尾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