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2
    星期四

德國破天荒跌落第2檔次 外圍賽落實種子隊 下月初抽籤

[2018.11.22] 發表
德國球員辛萊(右)與荷蘭球員普羅梅斯拼搶。(新華社)

歐洲足協(UEFA)昨日公布2020年歐洲國家盃外圍賽種子排名,其中今年接連在世界盃及歐洲國家聯賽成績欠佳的德國隊,破天荒被編入第2檔次。

路維仍對前景樂觀

明年3月展開的歐國盃外圍賽,將在下月2日進行分組抽籤,而歐洲足協根據截至昨日的國際足協世界排名,以及歐國聯成績,公布最終的種子排名。其中歐國聯A級聯賽躋身4強的球隊,將與另外6支球隊同處第1檔次(見表)。

至於傳統勁旅德國隊今年在兩項主要賽事成績欠佳,先是於世界盃分組賽包尾出局,再於歐國聯A1組不勝包尾降班。

而「日耳曼軍團」在最新的世界排名亦跌至第14位,最終在外圍賽抽籤被編入第2檔次。

不過,對於德國隊的未來前景,主帥路維日前在帶領球隊2:2賽和荷蘭的賽後指出:「我感覺到球隊正以一個好的方向踏入冬季,球員們都有#良好的狀態迎接新一年,這是令人鼓舞的。」

更多體育二
克羅地亞98世盃季軍獎牌傳被拍賣
克羅地亞隊於1998年法國世界盃奪得季軍,是球隊在今夏世界盃奪得亞軍前的最佳成績。不過近日在一個拍賣網站上,卻有人將球隊當年的一面季軍獎牌予... 詳情
杜奧巴宣布掛靴
前英超球星杜奧巴(圖)昨日宣布掛靴,綽號「野獸」的他特別提到曾在車路士追逐的主帥摩連奴,認為對方仍是特別的一個,如執教曼城必已贏得聯賽冠軍。... 詳情
愛爾蘭炒奧尼爾堅尼 愛爾蘭隊昨宣布解僱主帥奧尼爾及包括助教堅尼在內的教練團。愛軍在今夏無緣世界盃決賽周之餘,日前更在歐國聯B4組包尾降... 詳情
武磊膺中超最佳球員破壟斷
中超聯賽年度頒獎典禮昨日在海口舉行,上海上港隊的武磊獲得最佳球員和最佳射手兩項大獎,打破外援10年壟斷。山東魯能隊的李霄鵬摘得最佳教練員獎。... 詳情
武磊獲得最佳球員和最佳射手兩項大獎,他形容這是一份非常高的榮譽,感謝所有人的認可和鼓勵。同時他表示,從現在開始起,自己需要承擔更多的責任,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