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4
    星期六

為沙特王儲辯護 特朗普:中情局「憑感覺」

[2018.11.24] 發表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再為沙特王儲穆罕默德辯護,稱中情局並未有證明他下令殺害沙特記者卡舒吉。美國傳媒較早時報道,中情局認為穆罕默德要為沙特記者卡舒吉之死負責,但特朗普稱,他有該份報告,中情局只是根據「感覺」作判斷,沒有證明穆罕默德涉案。他又稱,可能全世界都應該為卡舒吉的死負責。他聲言,穆罕默德比他更討厭隱瞞真相。穆罕默德周四在卡舒吉命案後首次官式外訪,率代表團抵達阿聯酋展開中東「兄弟邦」友好訪問,至下周五出席阿根廷舉行的G20峰會。雖然沙特官方無公布其出訪國,但突尼斯總統府消息稱下周二將接待他。(法新社/BBC)

更多國際要聞
世界最大晶片生產商、韓國三星電子在罹患白血病(血癌)的半導體工人及其家屬追究11年後,昨天(23日)終於正式承認其廠房工作環境導致白血病,向... 詳情
大阪奪2025年世博主辦權
【明報專訊】國際展覽局(BIE)24日凌晨在巴黎開會,決定2025年世博舉辦城市,3座城市競爭結果,由日本大阪爭取到主辦權。這是大阪時隔55... 詳情
英國醫療保健數據分析機構NHS Digital周四(22日)發表報告,表示訪問了逾9000名年輕人,發現幾乎每4名年齡屆乎17至19歲的女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