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2
    星期日

大媽闖酒店跳舞 「霧霾過去 你請都不來」

[2018.12.02] 發表

江蘇南京10多名平日慣跳廣場舞的大媽為在霧霾天繼續健身,上周二(11月27日)晚將場地轉移至所住屋苑內一間酒店的大堂。酒店員工勸阻無果後報案,警方到場要求她們離開,有大媽答「政府讓我們全民健身」,又稱是「借用」酒店大堂,「就幾天,還至於啊,不要那麼緊張兮兮的」。

經協調,酒店答應當日讓她們跳舞,但過後不要再來,大媽則稱「霧霾4天,4天過去,你請我們來我們都不來」,運動40分鐘後離開。

警方稱,大媽們認為自己是業主,對屋苑內酒店有使用權,但有關行為已涉嫌「擾亂公共秩序」,若嚴重可罰款或拘留。

(江蘇衛視)

更多中國新聞
澳洲研究所涉竄改台學者論文 台灣變「中華台北」
【明報專訊】台灣國立中央大學學者林殿順日前在facebook表示,他在2003年發表的一篇論文內之圖表,全部「Taiwan」(台灣)字眼都被... 詳情
澳藥房中國地圖 缺少台灣
澳洲布里斯班一名中國留學生近日向當地傳媒投訴指,他上周一經過當地一間藥房時,發現藥房宣傳廣告上的中國地圖不完整,明顯沒有台灣、西藏和新疆的部... 詳情
色情資訊招嫖廣告氾濫 微信暫停「漂流瓶」功能
【明報專訊】內地社交平台微信「漂流瓶」功能,近日被揭遭人利用作為散播色情資訊及招嫖賣淫的途徑。微信官方表示,為防不法分子以此傳播不當內容,決... 詳情
昆明社區火災 8死3傷
【明報專訊】雲南昆明市西山區周日(2日)凌晨1時許發生火警,消防員將明火撲滅後,在清理現場時發現有5人葬身火海、3人在逃生過程中墮樓身亡,另... 詳情
浙江紹興市柯橋區一間便利店昨日凌晨發生持刀搶劫並挾持人質事件。24歲的孫姓男子進入便利店搶劫後,挾持一名女員工和一名女顧客,索要大額現金和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