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0
    星期一

中國雙人滑奪銀

[2018.12.10] 發表
彭程(上)/金楊在自由滑比賽中。(加新社)

周六在溫哥華舉行的國際滑聯花樣滑冰大獎賽總決賽中,日本新星紀平梨花擊敗奧運冠軍扎吉托娃,獲得女子單人滑冠軍。

16歲的紀平梨花在周五以82.51分刷新現行規則下女子單人滑短節目最高分,儘管在周六的自由滑中有失誤,但仍以233.12的總分摘金。

同樣16歲的俄羅斯選手扎吉托娃以226.53的總分位居第二,她的同胞圖克塔米舍娃以總分215.32位居第三。

至於成人組雙人滑自由滑比賽,冠軍由法國組合詹姆斯和西佩斯奪得,中國組合彭程/金楊取得141.21分,以總分216.90分的成績獲得雙人滑亞軍。

更多體育一
短道速滑世界盃 加國男子500米奪金
短道速滑世界盃哈薩克阿拉木圖站昨日進行了男、女子500米決賽。加拿大男子選手吉拉德(圖,新華社)與匈牙利女子選手加斯扎帕蒂分別摘得金牌。 ... 詳情
恐鳥主場負公鹿
多倫多昨日上演NBA常規賽東岸榜首戰,由恐鳥(白衫,加新社)主場迎戰密爾沃基公鹿,主隊雖然第一節領先,但最後以99:104不敵公鹿,不過賽後... 詳情
狼隊回勇2:1絕殺紐卡素
周日英超獨腳戲,紐卡素主場迎戰狼隊在補時階段失波,以1:2不敵狼隊,功虧一簣。 狼隊經過季初一輪好表現後轉沉,最近7場輸掉5場,然而在... 詳情
哥帥:非為不敗 為冠軍而戰
夏薩特助攻車路士隊友尼高路簡迪及大衛雷斯,令曼城周六以0:2敗走兼破英超不敗身,更將榜首之位拱手讓予多1分的唯一不敗之師利物浦。「藍月」主帥... 詳情
孫興#領熱刺輕取李城  刷新最佳開季
孫興#射入世界波及獻出助攻,令熱刺周六作客以2:0輕取李斯特城,賽後英超16戰得36分升回第3,並刷新在這聯賽的最佳開季紀錄。 維猜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