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1
    星期二

涉性侵 38萬元保釋外出 鈕承澤自認「笨男人」

[2018.12.11] 發表
台灣導演鈕承澤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昨日再到台北地檢署應訊。(中國時報)

【明報專訊】台灣導演鈕承澤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繼上周五到大安分局接受調查,昨日他再度遭檢方傳訊,赴台北地檢署應訊。據台灣傳媒報道,相比上次面對傳媒追訪情緒激動,昨日鈕承澤做足心情準備,表現冷靜,自認是「笨男人」。

鈕承認出門時對大批守候的傳媒說:「答案永遠只有一個。」經過3個半小時調查,中午12時許,鈕承澤離開北檢。他涉「妨害性自主罪」,以150萬元台幣(約38萬港元)保釋,並且限制出境、出海及住居。

鈕承澤表示本來不打算發言,檢察官也限制他談論案情,對事件引起軒然大波,他感歉意。被問到有什麼話要對女方說?他說:「我希望她很好,我很喜歡她,我還是會繼續保護她的。」鈕承澤又說:「我此生從來沒有傷害他人,或脅迫他人的意圖或行為,到目前為止都是,可能因為我是個笨男人吧!所以有的時候可能彼此認知不同,那天就是一場聚會,聚會後她留下來了,可能有些彼此判讀的差距,無法揣測她真正的感受。」他自言不是外界呈現那隻妖魔,自己已經受到最大的懲罰,「鈕承澤已經死了,之後我會勇敢面對,只要是我該負的責任,我會負責,絕不逃避,大家不要急荍漭衈Y都丟下來」。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處男個唱 自詡舞姿勝許廷鏗坤哥 胡鴻鈞憑歌寄意感謝神秘女子
【明報專訊】胡鴻鈞(Hubert)前晚在會展舉行處男個唱,全晚換上5個不同造型,在主舞台和場地中央的小舞台兩邊走,跟觀眾拉近距離之餘,更不停... 詳情
《百分百感覺》元祖主角重聚 Sammi阿葛撐伊健個唱
【明報專訊】鄭伊健跟鄭秀文及葛民輝在22年前首次合演電影《百分百感覺》,三人被形容為「元祖級」主角,最深入民心。日前他們一同接受商台訪問,S... 詳情
93歲xx捧場 張彥博感動落淚
【明報專訊】張彥博前晚於九展舉行《Good Day.張彥博演唱會2018》,入行13年終有機會開騷,他以多個造型亮相,出盡渾身解數,還碌盡人... 詳情
Beyonce勁歌賀印度首富嫁女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Beyonce昨日透過社交媒體上載她穿著充滿印度風情的舞衣照片,原來她在上周末應印度首富厄姆巴尼(Mukesh Am... 詳情
宇多田光巡唱落幕感動流淚
【明報專訊】日本樂壇天后宇多田光為慶祝出道20周年紀念,事隔12年再辦日本巡迴演唱會,經過6大城市唱足12場騷,合共動員14萬人次參與,前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