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3
    星期四

施華休數周 曼城剩15將可用

[2018.12.13] 發表

英超曼城球員大衛施華(圖)及費蘭甸奴加入最新「十字軍」,將缺陣周六迎戰愛華頓的聯賽,主帥哥迪奧拿大嘆只得15名一隊球員可用。

曼城上周六被車路士打破英超不敗身,被利物浦搶佔榜首。哥帥稱比賽中傷出的中場大衛施華因拉傷肌肉要休養數周,或無緣下月初大戰客軍利物浦。而費蘭甸奴亦倦勤,加上另外6員傷兵,想輪換也甚艱難:「現時只有15名球員候命,可以做的事不多。」他們周六會續主場對愛華頓,屆時前鋒阿古路或趕及傷癒。

曼城同時宣布簽入美職哥倫布機員的門將薩克史提芬,這名23歲美國國門出身德甲弗賴堡,預料明夏登陸英倫後取代哥迪奧巴禾,成為球隊二號門將。

更多體育二
韋特掌東京綠茵帥印 目標領軍返日職
早前於附加賽未能升上日職、來季續戰日乙的東京綠茵,正式宣布委任港足前主帥加利韋特接掌帥印,這名44歲英籍教頭在官網表明,勢帶領球隊重返日職舞... 詳情
日本亞洲盃去舊迎新 世盃腳餘9將
日本隊昨日公布下月出戰亞洲盃決選名單,其中多名元老包括香川真司及岡崎慎司名落孫山,相反多名新星包括南野拓實及傳獲曼城垂青的中場堂安律(圖)均... 詳情
美泳隊接力賽兩破世績
杭州短池世錦賽昨日進入到第二比賽日,美國隊在接力比賽中兩破世界紀錄。中國隊在這一天總共摘得2銀並創造兩項亞洲紀錄,短池男子100米仰世界紀錄... 詳情
王簡嘉禾800米預賽多游一圈仍獲第一
短池游泳世錦賽女子800米預賽昨日出現小插曲,中國小將王簡嘉禾在完成比賽後又多游了一圈,不過最終未有影響她以排名第一的成績強勢晉級決賽。 ... 詳情
石宇奇逆轉前一哥孫完虎
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總決賽昨日在廣州天河體育中心拉開了帷幕。中國隊石宇奇在男單比賽中逆轉戰勝前一哥韓國選手孫完虎,鄭思維/黃雅瓊在混雙比賽中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