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4
    星期五

張衛健強勢爭獎 馬德鐘零的突破

[2018.12.14] 發表
張衛健《大帥哥》
馬德鐘《跳躍生命線》
馬國明《宮心計2深宮計》

【明報專訊】今年視帝之爭戰G激烈,可謂勢均力敵。有相隔21年回巢拍劇的《大帥哥》張衛健,雖說他獲「特別優待」,劇未播已獲提名角逐視帝,但播映了近兩星期的《大帥哥》已看到張衛健的神級演技。觀眾對張幫楫滿uDicky Style」演繹手法和金句對白似乎也餓了很耐,雖然不是「親生仔」,但張衛健有觀眾緣優勢,食住勢登上視帝寶座絕不出奇。

馬國明與獎無緣

馬德鐘的《跳躍生命線》收視口碑雙收,劇情感人,吸引觀眾追看。他憑劇中「在哥」一角入圍爭視帝,不慍不火的演技大獲好評,馬德鐘雖說對得獎抱平常心,但對自己有信心,曾獲提名過多次視帝的他希望有「零的突破」。至於憑《宮心計2深宮計》入圍的馬國明,近年都是候選視帝常客,但與該獎總是擦身而過,他今年成績不及去年,看來得獎機會較微。

更多影視
「人氣票王」險勝姜濤 張敬軒:多得佢粉絲敬老
【明報專訊】張敬軒前晚在搜尋人氣頒獎禮上獲4獎成為大贏家,更力壓姜濤成為「人氣票王」;而古天樂(古仔)近日被網民力推亮相《叱齈{獎禮》獻唱,... 詳情
林艄憐陷講麭艅
【明報專訊】林葖e晚也出席頒獎禮,提到被踢爆跟內地女友張馨月蜜遊東京?他說:「首先多謝大家關心,香港傳媒朋友好犀利,連我去哪堮行都知道,今... 詳情
馬國明爭視帝:拉票無意思
【明報專訊】馬國明與黃心穎前晚情侶檔現身,為劇集《宮心計2深宮計》上台領獎,他們希望劇集在無邦{獎禮上同樣有好成績。 問到馬國明會否為... 詳情
獲頒熒幕情侶獎 許家傑撐林淑敏垣I「最佳女配角」
【明報專訊】林淑敏(Mandy)與許家傑憑《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獲頒「人氣電視熒幕情侶」獎,而網上民選的電視節目頒獎禮,Mandy以「票后」... 詳情
車銀優曬廣東話派心心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ASTRO成員車銀優獲頒「年度熱搜韓國新演員」獎,他受訪時表示感到非常榮幸,好期望盡快來港開演唱會、跟粉絲見面,他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