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4
    星期五

北溫校區逐步取消學生「成績榮譽榜」

[2018.12.14] 發表

【明報專訊】北溫校區的學校正逐步取消學生「榮譽榜」(honour roll),指此會有利學生整體性的學術表現,學校亦會以另一更有意義的方式來表揚優異生。

北溫校區繼續逐步取消榮譽榜和以另一方式來表揚成績優異的學生。該校區去年取消第8級和第9級的榮譽榜,今年將準備撤去第10級的該名單。

部分學校明年將完全取消榮譽榜。

校區傳訊經理米肖(Deneka Michaud)說,學校不會再列印一份名單和將其張貼在牆壁上,校方決定以他們想用的「更有意義方法」去表揚學生在學術上的成就。她指那些更有意義的方法會類似,體育或藝術頒獎典禮上的方式表揚。

米肖續稱,省教育課程大綱現變得著重累計的分數評級,而不再只看發成績表那段時間的表現;之前的榮譽榜制度不看累計成績,只看頭兩次成績表的平均,而各校區,甚至各學校的榮譽榜制度亦不一致,這意味顯示學生學術成就的功能是很有限。

她指取消榮譽榜會讓學生帶來更好的表現,學生在整個學習的旅程中都努力。

北溫校區的學校會在6月頒發學術、體育及藝術上的獎項。

更多社區消息
中華文化藝術總會會長連任
【明報專訊】加拿大中華文化藝術總會日前在紅日酒家舉辦聖誕節晚會活動,並圓滿完成2019-2020年理事會選舉。 新理事會成員如下:會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