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6
    星期日

獲頒民選視帝 馬浚偉:無人可以超越我

[2018.12.16] 發表
馬浚偉昨日在活動上獲頒「民選視帝」及「最佳義工」獎,他不在乎未獲提名角逐TVB視帝。

【明報專訊】馬浚偉為香港開電視的節目《同理.繼續走》擔任監製兼主持,因此他主演的《宮心計2深宮計》角逐TVB頒獎禮的「最佳男主角」被飛出局。昨日馬仔出席《同理.繼續走》活動,獲大會頒「民選視帝」及「最佳義工」獎,令馬仔感到驚喜。馬仔雖然無緣參加今晚TVB的《萬千星輝頒獎禮》,但沒有介懷,他希望大家給《深宮計》投票選「最佳劇集」。有指他為開電視拍節目,故不入圍角逐視帝?他指有很多候選者,不能所有人也入圍,他跟胡定欣合唱的劇集插曲也有入圍爭電視歌曲獎。馬仔拿荂u民選視帝」獎座,成為首名藝人獲開電視頒獎,笑言沒有人可以超越他了。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社交平台「復活」 張曭袹峊伬I做生招牌
【明報專訊】現年38歲育有兩子謝振軒(Lucas)與謝振南(Quintus)的張曭菮韝W月底被傳在養和醫院誕第3個兒子,曭蛚咪曾在醫院現身... 詳情
未見卓林Andi 吳綺莉獨自到西環買藥
【明報專訊】吳綺莉女兒吳卓林日前與外籍太太Andi因拖欠賓館逾2000元租金,結果驚動警方到場。卓林身上只得20元,最後致電吳綺莉求助,吳綺... 詳情
客串演出芭蕾舞劇 劉心悠︰以為做不到
【明報專訊】劉心悠前晚客串演出芭蕾舞劇《胡桃夾子》,她演出前接受訪問,說為了演出排練兩個月,這一刻心情算平靜,但上台可能會興奮及心跳加速。有... 詳情
身邊朋友已婚生子 何佩瑜感孤獨爆喊
【明報專訊】何佩瑜昨日為婚紗展示範婚紗,今次是她第3次著婚紗,一次是拍戲, 其餘兩次行婚紗騷。明年踏入30歲的她坦言恨結婚,可惜無拖拍,她說... 詳情
關之琳食得埜o 慶幸無脫髮
【明報專訊】關之琳、林憶蓮、上山詩鈉及女兒Hilary等前晚出席Kim Robinson髮型屋活動,林憶蓮近日被傳推出新專輯後打算淡出樂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