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16
    星期日

珍納積遜入選搖滾名人堂

[2018.12.16] 發表
珍納積遜終於入選搖滾名人堂,不少粉絲送上祝福。

【明報專訊】前日來港出席韓國Mnet亞洲音樂大獎(MAMA)頒獎禮,並獲頒Inspiration Award的美國樂壇天后珍納積遜(Janet Jackson),同日正式公布入選搖滾名人堂,讓她從此名留音樂史上,可謂雙喜臨門。她透過社交媒體感謝粉絲:「各位,我們終於做到了!感謝大家的愛和支持。」

明年跟她一起入選搖滾名人堂的音樂人包括樂隊The Cure、Radiohead、Roxy Music、Def Leppard、the Zombies,以及搖滾女王Stevie Nicks。事實上,現年52歲的珍納積遜過去曾經兩度提名搖滾名人堂,但最終都落選,直至第3次終於入選。反觀她的亡兄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早在1997及2001年先後憑組合Jackson 5成員和個人歌手身分,兩度入選搖滾名人堂,流行曲天王的地位果然非同凡響。

更多影視
Shakira被控逃稅逾億
【明報專訊】拉丁天后Shakira被指在2011至2014年間,涉嫌逃稅1630萬美元(約1.27億港元),西班牙稅務局自今年一月開始展開調... 詳情
太妍開騷「中頭獎」
【明報專訊】韓國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前晚在馬尼拉舉行個人演唱會,接近個唱尾聲,太妍跟粉絲道別時,突然被半空降落的舞台裝置擊中頭部,太妍即時彎曲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